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26張「揭秘好萊塢電影華麗氣勢背後原來超爆笑尷尬」的特效製作真相圖! 政治時事,

前後對比真的讓人笑噴!好萊塢電影裡經常有一些飛車、或是超級英雄系列的打鬥畫面十分逼真,看著主角們在高樓間跳躍穿梭就像真的一樣。事實上,這麼精彩的畫面要多虧於科技的發達,在許多的電影拍攝後加上幕後製作,就算是站在攝影棚裡拍攝也可以拍出瀑布的景象。今天就有26張「讓你見識好萊塢電影幕後製作」的對比照片,讓大家見識一下這些科技的厲害吧!▼1.《瘋狂好萊塢》(Episodes)製作前只有一片樹林。▼2.《 ...


前後對比真的讓人笑噴!

好萊塢電影裡經常有一些飛車、或是超級英雄系列的打鬥畫面十分逼真,看著主角們在高樓間跳躍穿梭就像真的一樣。事實上,這麼精彩的畫面要多虧於科技的發達,在許多的電影拍攝後加上幕後製作,就算是站在攝影棚裡拍攝也可以拍出瀑布的景象。

今天就有26張「讓你見識好萊塢電影幕後製作」的對比照片,讓大家見識一下這些科技的厲害吧!

▼1. 《瘋狂好萊塢》( Episodes)製作前只有一片樹林。

▼2. 《致命蜜月》(Deadly Honeymoon)背景只是一塊布,經過製作後成了豪華遊艇上的風景。

▼3. 《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Fury Road)大火的景象其實也是綠幕當背景,真強大!

▼4.《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Fury Road)沙漠變成了山谷。

▼5.《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Fury Road)暴風沙的真相其實晴朗的一片天空,完全靠後期製作出效果。

▼6.《X戰警:未來昔日》(X-Men:Days of Future Past)擁有噴火能力的X戰警其實是穿著一身的紅衣。

▼7. 《移動迷宮》(Maze Runner)裡會移動的的恐怖迷宮其實是一片藍色的板。

▼8.《魔法黑森林》(Into The Woods)看似眺望整個瀑布。

▼9. 《沉默的雙眼》(Secretin Their Eyes)的觀眾原來是假的。

▼10.《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其實就是一片「廢墟」。

▼11.《紳士密令》(The Man from U.N.C.L.E.)製作前後還沒有差太多。

▼12.《三百壯士:帝國崛起》(300:Rise of an Empire)。(原來腹肌是貨真價實!誤…)

▼13.《三百壯士:帝國崛起》(300:Rise of an Empire)。至少馬也是真的。

▼14.《三百壯士:帝國崛起》(300:Rise of an Empire),對著一塊綠幕耍帥。(笑)

▼15.《三百壯士:帝國崛起》(300:Rise of an Empire)打鬥的場面。

▼16.《權力遊戲》(Games of Throne)在暴風雪中冒險爬山也是後期製作。

▼17.《權力遊戲》(Games of Throne)好像女主角的身形也稍微「製作」了?

▼18. 《哥吉拉》(Godzilla)恐龍一定是假的,只是沒想過軍車是對著一片綠幕。

▼19. 《末日之戰》(World War Z)的戰爭統統是「假的」。

▼20.《末日之戰》(World War Z)這一幕的死傷人數也是後期製作加上的。

▼21. 《大尋寶家》(The Monuments Man),這個還好,只是背景後期製作。

▼22. 《逃離邊境》(The Homesman)電影裡的湖面是製作的,但看不出來。

▼23.《亞瑟王》(King Arthur),雖然雪山是假的,但氣勢是真的。

▼24.《機器戰警》(RoboCop)製作前後都一樣帥氣。

▼25.《機器戰警》(RoboCop)看似高科技的裝備也全都是「從無化有」,重點是一點也看不出是假的。

▼26. 《鋼鐵人》(Iron Man)原來只是帶個頭盔和身穿黑衣,一身的盔甲全都是後期製作加上的。(厲害!)

看完這26張經過電影幕後製作的對比照片,真心佩服起演員們的專業,在面對那麼「不專業」的環境底下還能表現得就像是真的有東西存在一樣。尤其是一些身穿「怪異服裝」方便幕後製作過程的演員,對手在看見對方這樣的樣子還能保持嚴肅不笑場真是厲害。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見識這好萊塢幕後製作的厲害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