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6件曾經在大學宿舍發生過「最讓大家驚聲尖笑」的奇趣事件! 政治時事,

大學生涯就是什麼事都會發生!年輕最大的資本就是可以做些瘋狂的事,對大學生來說,夜衝、夜唱、夜遊都是基本會玩到的,雖然有些瘋狂的事情後來回頭看覺得很幼稚、無聊,而且只是些沒意義的小事,但在幾十年後驀然回首仍會非常懷念。在國外的一個論壇討論串中,最近有許多人分享了大學時期遇過的瘋狂事件,超有趣的內容引起大家熱烈討論。▼1.首先有網友提到,大學時期有個朋友的女朋友提過,在宿舍中有個女生每晚都會自慰,聲音 ...


大學生涯就是什麼事都會發生!

年輕最大的資本就是可以做些瘋狂的事,對大學生來說,夜衝、夜唱、夜遊都是基本會玩到的,雖然有些瘋狂的事情後來回頭看覺得很幼稚、無聊,而且只是些沒意義的小事,但在幾十年後驀然回首仍會非常懷念。在國外的一個論壇討論串中,最近有許多人分享了大學時期遇過的瘋狂事件,超有趣的內容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1. 首先有網友提到,大學時期有個朋友的女朋友提過,在宿舍中有個女生每晚都會自慰,聲音聽起來很像有一隻鯨魚在叫的聲音,後來每一次發生的時候,他們都會趕快出門避開,沒想到下一學期搬了宿舍以後,竟還在另一棟宿舍聽到遠遠傳來的鯨魚叫聲。

2. 另一位網友說,他的新室友之所以會搬離原來的住處,是因為原本的室友竟然會在房間角落大小便。

▼3. 還有個人是在餅乾上尿尿,在冬天的時候拿到外面結冰,然後把冰凍的餅乾從門縫中塞給另一個人。

▼4. 樓下有個室友非常地骯髒,聞起來很臭、有怪味,但是人很和善。從未去課堂的他,你一定會以為是個宅宅,但他其實是個投資家,總是告訴大家他當天的獲利和虧損有多少。重點是他總是在牛奶盒裡尿尿,還很得意地告訴大家這樣省下多少時間。有一次這位網友去到他的房間,發現居然至少有20罐4公升大小的牛奶和裝滿他的尿。

5. 男宿和女宿是分開的,有個女生收到10寸長的假陽具當作19歲的生日禮物,然後有個男同學偷了這個假陽具還拿它到處往別人臉上丟。有次這個男生衝進這位網友和朋友的房間丟這根假陽具,反應夠快的他們雖然閃開了,卻擊碎玻璃掉落到樓下砸中一個新生女學生的頭,這個女生被重擊後倒下並開始抽蓄。這些男孩被警察帶到偵訊室,但當警察把假陽具往桌上摔時,居然回彈到自己,所有人都忍不住大笑,幸運的是被砸中的女孩後來沒事了。

▼6. 以前有兩位相處得很不好的室友討厭彼此,Todd是個熱愛運動的足球隊男孩,Ron則是個討人厭的胖子。有一次Ron為了整Todd讓他可以搬離宿舍,故意在Todd深夜睡覺時,讓他看見了一個超奇怪的場景,「Ron全身沒穿衣服,拿了一堆油漆正在房間的牆上畫畫。這一幅畫超級巨大,而且還畫出了一個小小的Ron在牆上」

Todd 半夢半醒之間,看到了這一幅詭異的景象嚇壞了,當他正試圖理解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Ron突然轉過來,爬到他身上深吻了他一下,告訴他:「Todd,去睡覺吧,你在做夢」。Todd 完全不知到該怎麼辦,只能轉過身去,把自己埋在被窩裡面。隔天早上起來,Todd醒來後問Ron昨晚是否有怪事發生,Ron說他結束考試後很累就睡了。而且,「牆上完全沒有壁畫的痕跡!」讓Todd覺得自己是不是瘋掉了!沒多久Todd就搬走了。

後來,有一次大家聚在一起喝酒時,大家問起Ron到底是怎麼回事時,他帶著大家回到他的房間,把所有的燈關上,並且從床底拿出了一個檯燈,打開以後,大家突然看到了牆上巨大又詭異的壁畫,原來Ron用了紫外線燈泡(Black light)加上特別的油漆,在一般的燈光下是完全看不出來的,但是在紫外線燈下,看起來超級詭異的!這就是Ron得到房間的經過。

這些瘋狂的舉動雖然令人啼笑皆非,但也佩服這些大學生們實在創意無限,要是能把這些鬼點子用在畢業之後的工作想必會讓自己大展長才、被公司重用吧。快把這些超爆笑的大學生瘋狂事件分享出去,看看朋友們是否也在大學生涯中做過什麼瘋狂舉動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