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觀塘大塞車3小時 龍尾一度到宋皇臺道 __,

觀塘道近開源道迴旋處來回塞爆。(馮裕亨攝)next1/1pre觀塘太子道東往觀塘出現長長車龍。(fb小心駕駛圖片)next1/1pre觀塘大塞車,有市民索性落車搭港鐵。(fb小心駕駛圖片)next1/1pre港鐵觀塘站人頭湧湧。(HayLiChu‎馬鞍山之友/NatalieMCKO‎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圖片)next1/1pre傍晚放工繁忙時間,觀塘偉業街、觀塘道、鴻圖道、勵業街、駿業街、巧明街、開源 ...


觀塘道近開源道迴旋處來回塞爆。(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觀塘太子道東往觀塘出現長長車龍。(fb小心駕駛圖片)

next 1/1 pre

觀塘大塞車,有市民索性落車搭港鐵。(fb小心駕駛圖片)

next 1/1 pre

港鐵觀塘站人頭湧湧。(Hay Li Chu‎馬鞍山之友 / Natalie M C KO‎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圖片)

next 1/1 pre

傍晚放工繁忙時間,觀塘偉業街、觀塘道、鴻圖道、勵業街、駿業街、巧明街、開源道與興業街的工業區,出現大塞車場面。運輸署在晚上7時許宣布,因交通意外,太子道東往觀塘方向近采頤花園快線封閉,太子道東往觀塘方向的車龍已到宋皇臺道。

運輸署其後宣布,因車多關係,上址交通非常擠塞,龍翔道及呈祥道往觀塘;將軍澳道往觀塘;漆咸道北及東九龍走廊往觀塘及公主道往海底隧道出現車龍。當局呼籲前往觀塘區的市民,請考慮改用非路面公共交通服務。

現場消息指,觀塘太子道東往觀塘龍尾塞到彩虹邨。大塞車期間,不少人被困車上,大批乘客索性落車轉乘港鐵回家,導致港鐵觀塘站人頭湧湧。

塞了近3小時,至晚上近9時30分,運輸署宣布上述路段的交通恢復正常,車龍有待消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