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葉翠翠睇婦科迎猴B __,翠翠,葉翠翠,

葉翠翠睇婦科迎猴B包到冚步步為營 葉翠翠睇婦科迎猴B【銅鑼灣】娛圈人妻輪住生猴B!現年34歲的前港姐冠軍葉翠翠,去年7月嫁給建築師兼公司副董事周曉東(Raymond),兩人婚後密密造人,最近有指翠翠懷孕成功,昨日在滂沱大雨下,她包到冚及穿平底鞋,冒雨到銅鑼灣睇婦科照超聲波,似乎升呢做人母在望了!葉翠翠2005年獲選港姐冠軍入行,情路多波折,曾跟李逸朗、趙薇老公黃友龍拍拖的她,終於覓到了人生的真愛, ...


葉翠翠睇婦科迎猴B



其他影片:>>






包到冚步步為營 葉翠翠睇婦科迎猴B

【銅鑼灣】娛圈人妻輪住生猴B!現年34歲的前港姐冠軍葉翠翠,去年7月嫁給建築師兼公司副董事周曉東(Raymond),兩人婚後密密造人,最近有指翠翠懷孕成功,昨日在滂沱大雨下,她包到冚及穿平底鞋,冒雨到銅鑼灣睇婦科照超聲波,似乎升呢做人母在望了!

葉翠翠2005年獲選港姐冠軍入行,情路多波折,曾跟李逸朗、趙薇老公黃友龍拍拖的她,終於覓到了人生的真愛,去年嫁給真命天子中產老公周曉東,雖然婚後Raymond遭前妻Grace Lam入稟家事法庭,追討兩人所生的女兒生活費,但無礙翠翠和老公的甜蜜婚姻,最近翠翠更頻傳懷孕喜訊,雖然日前她出席活動時只說經期未到,未知是否已懷孕,並謂不少玄學家叮囑她要懷孕五至六個月才能公佈,但她已恨到出聲想生猴B,更被滿面春風洩露了玄機。



【着平底鞋】

■屢傳喜訊的葉翠翠發現似有懷孕迹象,昨日冒雨到銅鑼灣睇婦科醫生,似乎升呢做人母在望了!



【查看水牌】

■翠翠到達大廈後,細心地先看水牌,再上樓睇醫生。



【照超聲波】

■昨日穿平底鞋包到冚的翠翠,到婦科診所接受超聲波檢查。 DV圖片

昨午約3時10分,本報發現翠翠獨個兒駕駛白色寶馬現身銅鑼灣,她將座駕停泊在恒隆中心後離開,當時又大雨又大風天氣惡劣,翠翠打開縮骨遮時都有點狼狽,雙手緊緊握着縮骨遮以防反遮,戴口罩的她更將全身包到密防吹風,又圍了一條大頸巾遮到落肚,由於當時天雨路滑,着毛毛平底鞋的她過馬路時更小心翼翼,不知是否粗身大細關係,顯得步步為營。

頻睇中醫調理身體當翠翠抵達渣甸街京華中心後,在大堂細心查看大廈水牌,似乎是第一次來這裏看醫生,最後她上了7樓看婦科醫生,大約半小時後才看罷,約4時返停車場取車慢駛離去。據知,一直恨做人母生猴B的翠翠,婚後和老公不設防造人,又頻頻睇中醫調理身體,最近發現似有懷孕迹象,昨日雖然老公要返工沒空陪同,翠翠仍急不及待經朋友介紹去銅鑼灣睇婦科,並接受了超聲波檢查,希望一擊即中。

昨日記者向翠翠求證是否懷孕?她透過短訊回覆,直認去了銅鑼灣看婦科做檢查,現正等醫生報告,難忍喜悅的她表示:「今日去檢查,有好消息一定同大家講。」翠翠又不時在微博晒愛,日前才在網晒情侶鞋,網友都留言祝福:「幸福的小女人!」

採訪:何慧斯

攝影:畢紹基



■翠翠與Raymond婚後努力調理身體兼不設防,希望早日懷孕。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