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大棠紅葉指數達A級極紅 長假last day勢逼爆 __,

讀者Susan提供圖片(攝於元旦日)元朗大棠是每年市民觀賞紅葉的必到之處,早前一輪冷風後紅葉遍佈大棠山頭,根據漁農自然護理署的「紅葉情報」顯示,大欖郊野公園大棠山道紅葉指數達A級「極紅」水平,市民可到場觀賞楓香、大頭茶及紅花荷。適逢今日是新年假期最後一天,賞楓要把握機會了。大棠楓香「紅極一時」,假日勢逼爆,退而求其次,其實有其他選擇,大潭郊野公園大潭篤水塘燒烤區4號場附近都有楓香及山鳥桕,按署方的 ...


讀者Susan提供圖片 (攝於元旦日)

元朗大棠是每年市民觀賞紅葉的必到之處,早前一輪冷風後紅葉遍佈大棠山頭,根據漁農自然護理署的「紅葉情報」顯示,大欖郊野公園大棠山道紅葉指數達A級「極紅」水平,市民可到場觀賞楓香、大頭茶及紅花荷。適逢今日是新年假期最後一天,賞楓要把握機會了。大棠楓香「紅極一時」,假日勢逼爆,退而求其次,其實有其他選擇,大潭郊野公園大潭篤水塘燒烤區4號場附近都有楓香及山鳥桕,按署方的「紅葉指數」,現時亦達B級「開始紅」水平,而城門郊野公園及大埔滘自然護理區,紅葉指數均在B與C級,即「黃」及「開始紅」水平。漁農自然護理署的「紅葉情報」:

http://bit.ly/1jHclGZ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