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香港真落雪:氣溫進一步下跌 大帽山結霜 __,

大帽山今早出現結霜奇景。(互聯網)next1/1pre本港近日受寒流襲港,氣溫急跌至今年新低,天文台更於中午發出霜凍警告,其中大帽山現結霜奇景,水珠在野草上凝結成霜,大批行山人士慕名登山觀賞。有網民聲稱山上氣溫已降至零度,並上載一張結霜照片。天文台表示,強烈寒潮正影響華南,午後本港市區氣溫徘徊在8度左右,新界北部更降至7度或以下,又接獲大帽山有結冰或結霜報告。在下午3時許,天文台錄得市區氣溫僅為7 ...


大帽山今早出現結霜奇景。(互聯網)

next 1/1 pre

本港近日受寒流襲港,氣溫急跌至今年新低,天文台更於中午發出霜凍警告,其中大帽山現結霜奇景,水珠在野草上凝結成霜,大批行山人士慕名登山觀賞。有網民聲稱山上氣溫已降至零度,並上載一張結霜照片。

天文台表示,強烈寒潮正影響華南,午後本港市區氣溫徘徊在8度左右,新界北部更降至7度或以下,又接獲大帽山有結冰或結霜報告。

在下午3時許,天文台錄得市區氣溫僅為7.7度,各區的最低氣溫亦普遍只有6至7度,其中昂坪僅1度,山頂為3度,荃灣及打鼓嶺,亦只有5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