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香港真落雪:被困跑手陸續獲救 激動飲泣相擁安慰 __,

(左)有女跑手眼泛淚光。(右)有跑手獲救後,激動相擁。(劉子文攝)next1/1pre被困山下的跑手被分批載返山腳。(劉子文攝)next1/1pre跑手獲救後,到帳蓬休息。(林振華攝)next1/1pre獲救人士的行裝披滿冰霜。(林振華攝)next1/1pre梁先生指大會安排失當。(劉子文攝)next1/1pre大帽山晚上9時許錄得溫度為攝氏0.6度。(林振華攝)next1/1pre越野長跑比賽「 ...


(左)有女跑手眼泛淚光。(右)有跑手獲救後,激動相擁。(劉子文攝)

next 1/1 pre

被困山下的跑手被分批載返山腳。(劉子文攝)

next 1/1 pre

跑手獲救後,到帳蓬休息。(林振華攝)

next 1/1 pre

獲救人士的行裝披滿冰霜。(林振華攝)

next 1/1 pre

梁先生指大會安排失當。(劉子文攝)

next 1/1 pre

大帽山晚上9時許錄得溫度為攝氏0.6度。(林振華攝)

next 1/1 pre

越野長跑比賽「HK100」因惡劣天氣而腰斬賽事,約36名參賽者被困大帽山上,至晚上始陸續獲救,晚上7時許,一批20多名跑手乘坐民安隊小巴落山,到救援人員在山腳設立的臨時帳蓬休息。眾人身上衣物和個人物品已經結冰。有女跑手甫下車不禁飲泣,有人跟同樣獲救的友人相擁互相安慰,亦有人面露喜色。

其中一名參賽者梁先生表示,跑手當中包括來自日本、法國及新加坡,被困期間,有人曾致電大會反映他們的情況,惟梁聲稱,大會人員僅表示已有相關安排,但未有講述詳情,眾跑手唯有報警求助。

其後有消防員及民安隊人員上山,向他們了解,他們獲悉未能安排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到場拯救後,大部分參賽者遂跟隨救援人員落山。梁又指,當眾人落山打算向大會取回個人物品,卻被告知其個人物品已運往上環,要他們自費搭車前往領取,他對此大感無奈。梁直斥大會安排失當,質疑為何未有向天文台詳細了解天氣情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