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旺角暴亂:旺角暴亂:律師指16人確定被起訴 周四提堂 __,

旺角大年初二清晨發生暴亂,迄今共64人被捕。(資料圖片)next1/1pre旺角大年初二清晨發生暴亂,多個本土派組織成員不斷與警員衝突,更肆意四處破壞,截至昨晚(10日)9時,共有64人被捕。據被捕人士的義務律師透露,有32人在大年初二凌晨被拘捕至秀茂坪警署,當中有至少16人確定會被起訴,今日周四(11日)早上9時半將會帶至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義務律師又指,被捕的學民思潮成員林淳軒,至今尚未有機會 ...


旺角大年初二清晨發生暴亂,迄今共64人被捕。(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旺角大年初二清晨發生暴亂,多個本土派組織成員不斷與警員衝突,更肆意四處破壞,截至昨晚(10日)9時,共有64人被捕。據被捕人士的義務律師透露,有32人在大年初二凌晨被拘捕至秀茂坪警署,當中有至少16人確定會被起訴,今日周四(11日)早上9時半將會帶至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義務律師又指,被捕的學民思潮成員林淳軒,至今尚未有機會在警署錄取口供,預計需被扣押接近48小時,待周五(12日)早上才能在法庭提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