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農曆新年開始回暖 年初四最高19°C __,

近日本港天氣再度轉寒,但新年時會回暖。(黃仲民攝)next1/1pre雖然冬季季候風又殺到,令本港今日最低氣溫再跌至單位數,但大年初一開始,最低氣溫會由11度陸續升至年初四的16度,最高氣溫更達19度,大家可以暖笠笠過年。天文台表示,現時影響華南的冬季季候風,會在未來一兩天稍為緩和,其中在大除夕夜(7日),氣溫介乎10至15度,之後就會逐步回升,先由年初一的最低11度,升至年初二的13度,且會有陽 ...


近日本港天氣再度轉寒,但新年時會回暖。(黃仲民攝)

next 1/1 pre

雖然冬季季候風又殺到,令本港今日最低氣溫再跌至單位數,但大年初一開始,最低氣溫會由11度陸續升至年初四的16度,最高氣溫更達19度,大家可以暖笠笠過年。

天文台表示,現時影響華南的冬季季候風,會在未來一兩天稍為緩和,其中在大除夕夜(7日),氣溫介乎10至15度,之後就會逐步回升,先由年初一的最低11度,升至年初二的13度,且會有陽光,而在年初三及年初四氣溫更進一步升至15至19度,但會有幾陣雨,當日計劃出街的市民就要留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