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隨菲籍母親訪僱傭中心 3歲女飛墮16樓亡 __,

【更新】15:50警方以涉嫌疏忽照顧,拘捕女童的41歲母親。下午1時45分,警方接報一名3歲女童,在油麻地彌敦道469號新光商業大廈高處墮下,跌落面向鴉打街的4樓平台。救護員趕至時,女童口鼻吐血,昏迷不醒,馬上將她送往廣華醫院。現場消息稱,女童的母親為菲律賓人,得悉女兒墮樓重傷,匆匆趕落樓,急得幾乎哭起來,稍後由牧師陪伴一同到醫院,惜女童經搶救後終告不治。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後得悉,女童由大廈16樓墮 ...




其他影片:>>






【更新】15:50 警方以涉嫌疏忽照顧,拘捕女童的41歲母親。下午1時45分,警方接報一名3歲女童,在油麻地彌敦道469號新光商業大廈高處墮下,跌落面向鴉打街的4樓平台。救護員趕至時,女童口鼻吐血,昏迷不醒,馬上將她送往廣華醫院。現場消息稱,女童的母親為菲律賓人,得悉女兒墮樓重傷,匆匆趕落樓,急得幾乎哭起來,稍後由牧師陪伴一同到醫院,惜女童經搶救後終告不治。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後得悉,女童由大廈16樓墮下,該處有一所僱傭中心。今日假期,偕女兒到僱傭中心與同鄉聊天相聚,期間女童在梯間的廁所墮下,而該廁所要鎖匙開門進入。事件不排除有人疏忽照顧,現正展開調查。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女童昏迷送院,經搶救後不治。(詹家志攝) 女童母親憂心忡忡,其後她涉嫌疏忽照顧被捕。(詹家志攝) 女童倒卧在面向鴉打街的平台,現場遺下一隻鞋。(周鴻熙攝)
警員撿起鞋子調查。(周鴻熙攝) 女童在廁所墮樓。(周鴻熙攝) 肇事廁所的窗打開。(周鴻熙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