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拒陪女友北上釀吵架 18歲仔情人節圖跳軌 __,

小情侶在上水站吵架,男友圖跳軌,保安員(小圖)制止時受輕傷送院。(馮裕亨攝)next1/1pre受事件影響,東鐵線列車服務一度受阻。(馮裕亨攝)next1/1pre保安腳部受輕傷,由救護員用輪椅推出港鐵站。(讀者提供)next1/1pre情人節日小情侶為北上問題「耍花槍」,男友揚言跳軌自殺。今午3時許,姓莫(18歲)青年疑不想返內地消遣,在港鐵上水站月台,與其姓張(17歲)女友發生爭執,不歡而散。 ...


小情侶在上水站吵架,男友圖跳軌,保安員(小圖)制止時受輕傷送院。(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受事件影響,東鐵線列車服務一度受阻。(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保安腳部受輕傷,由救護員用輪椅推出港鐵站。(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情人節日小情侶為北上問題「耍花槍」,男友揚言跳軌自殺。今午3時許,姓莫(18歲)青年疑不想返內地消遣,在港鐵上水站月台,與其姓張(17歲)女友發生爭執,不歡而散。張女獨自登上一列前往羅湖的列車離去。期間,她收到男友來電透露情緒低落,想要尋死。

適時,留在上水站的莫,疑走到月台邊緣危站,一名月台保安員發現,懷疑他企圖跳軌,立即趕上前制止,將莫拉住,拉扯間,保安員腳部受輕傷。救護員接報到場,將保安員送院治理,莫亦被送院檢驗。警方在現場調查意外原因。據悉,小情侶事後已和好,結束一場「小風波」。

港鐵發言人表示,下午3時20分,有職員在東鐵線上水站往羅湖方向的月台上,見到一名男乘客站近月台邊,企圖跳落路軌。當時月台沒有列車駛入,職員隨即按動緊急掣,防止有列車進出月台,並即時上前將該名男乘客帶離月台邊,同時報警處理。事件交由到場警員跟進,該男乘客亦由救護員送院。事件中,一名職員在協助該乘客期間扭傷腳,亦需送院治理。受事件影響,列車服務一度受阻,約3分鐘後回復正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