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03110820 錦田公路奪命車禍:羅屋村客貨車輾斃男途人 天眼片段曝光 __,

「天眼」拍攝到事發經過。(讀者提供)next1/1pre元朗羅屋村昨晨發生客貨車輾斃男途人意外,事發過程被附近「天眼」全程直擊,根據該段片長約26秒的片段所見,事發時,一輛客貨車駛至羅屋村附近停車,然後右轉越過對面線駛入一條無名路時,突然撞倒當時正橫過馬路的姓蘇(66歲)男途人。蘇慘被捲入車底,客貨車輾過蘇的下半身時,車身亦一度彈起,復再衝前,撞向右邊一個停車場的圍板邊石躉始停下。蘇事後倒臥車尾路 ...


「天眼」拍攝到事發經過。(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元朗羅屋村昨晨發生客貨車輾斃男途人意外,事發過程被附近「天眼」全程直擊,根據該段片長約26秒的片段所見,事發時,一輛客貨車駛至羅屋村附近停車,然後右轉越過對面線駛入一條無名路時,突然撞倒當時正橫過馬路的姓蘇(66歲)男途人。蘇慘被捲入車底,客貨車輾過蘇的下半身時,車身亦一度彈起,復再衝前,撞向右邊一個停車場的圍板邊石躉始停下。

蘇事後倒臥車尾路上,救護員到場拯救,將他送院救治,惜證實死亡。警方初步調查後,以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將司機拘捕,帶返警署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