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38歲鄺祖德嫌老飛起50歲陳慧嫻 __,陳慧嫻,

情路崎嶇的陳慧嫻表示在演唱會後積勞成疾,對鄺祖德的事不作回應。<br>(資料圖片)
38歲鄺祖德嫌老飛起50歲陳慧嫻已經50歲的「黃金盛女」陳慧嫻剛在演唱會上主動剖白愛上「Mr.Impossible」的孿男,惹來很多敏感揣測,今年38歲的富貴歌手鄺祖德突然自爆與慧嫻撻着過,但兩人已經「閃分」,昨日身在法國的鄺祖德透過社交網發表洋洋數百字因着12年的年齡差距及家人反對,最終分手。他更反駁慧嫻形容其感情生活「單調」,更借慧嫻的名曲《傻女》暗寸對方。情路崎嶇的陳慧嫻表示在演唱會後積勞成 ...


38歲鄺祖德嫌老飛起50歲陳慧嫻

已經50歲的「黃金盛女」陳慧嫻剛在演唱會上主動剖白愛上「Mr.Impossible」的孿男,惹來很多敏感揣測,今年38歲的富貴歌手鄺祖德突然自爆與慧嫻撻着過,但兩人已經「閃分」,昨日身在法國的鄺祖德透過社交網發表洋洋數百字因着12年的年齡差距及家人反對,最終分手。他更反駁慧嫻形容其感情生活「單調」,更借慧嫻的名曲《傻女》暗寸對方。

50歲的陳慧嫻在感情路上崎嶇不平,日前在演唱會上自嘲已經十年「冇開齋」,親口剖白在幾個月前遇上一個靚仔令她心動起來:「幾個月前有個幾靚仔、好sporty、好sunshine嘅人,有種好似陳百強公子哥兒嗰種感覺,對我呢啲獅子座嘅女仔遇到有才華嘅人,就會變咗『雀仔座』,好想挨住佢。」當在後台再問她有否發展可能性?她表示:「冇o架喇!天生o架嘛!」她更表示放下女性矜持主動打探對方,無奈對方沒有女朋友,卻有男朋友,慧嫻激動說:「簡直晴天霹靂,一開齋就遇到Mr.Impossible!」慧嫻的真情剖白惹來好多揣測,在這敏感時刻曾與慧嫻合作、養和醫院院長夫人鄺靄慧胞弟鄺祖德(Enrico)在社交網自爆與慧嫻曾經「閃撻」。

避走法國滑雪

而Enrico昨日在社交網自爆與慧嫻戀上過,惜這段情好快就宣布玩完,Enrico以長篇文字親述與慧嫻撻着後,再拒愛的前因後果:「近日因為陳慧嫻在演唱會中的愛情自白,引起城中諸多報道,更盛傳箇中人物係我鄺祖德。事實上因為去年慧嫻推出發燒碟,我有幸能為佢編曲、製作部分音樂因而彼此認識。亦因此,我和她的感情開始有所發展, Priscilla工餘亦有到過我家與家人共餐,不過經過再三考慮,並顧及到家人及年齡上的差距,我選擇暫時停下來。也是這個原故,慧嫻開演唱會,我決定同朋友、家人到法國滑雪。」

38歲的鄺祖德坦言與50歲的陳慧嫻因年齡上的差距而分手。
  • 38歲的鄺祖德坦言與50歲的陳慧嫻因年齡上的差距而分手。
鄺祖德在社交網發長文剖白與陳慧嫻的一段情。
  • 鄺祖德在社交網發長文剖白與陳慧嫻的一段情。
陳慧嫻在社交網上載與鄺祖德的合照。
  • 陳慧嫻在社交網上載與鄺祖德的合照。

Enrico直指與慧嫻有緣無分:「過去我確實有跟過不少圈中或圈外人拍拖,但都沒有結果。我是一個低調的音樂人,縱使娛樂圈夜夜笙歌,我往往享受在家的安靜,特別自從父親離世,我在母親身邊的時間需要更多!」之後不忘暗寸慧嫻說:「我的愛情生活雖不多姿多采,但亦不如慧嫻口中這麼『單調』。這一點我希望大家明白,現階段多與家人同在,及享受寧靜創作最為寫意,愛情始終要有緣分,趕『夜機』或只會變『傻女』,願慧嫻繼續星運亨通,生活愉快。亦感謝各位關心、支持。仍在法國的鄺祖德Enrico。」

陳慧嫻在演唱會上直認對一靚仔心動,但因對方有男友而令她晴天霹靂。<br>(資料圖片)
  • 陳慧嫻在演唱會上直認對一靚仔心動,但因對方有男友而令她晴天霹靂。

    (資料圖片)
鄺祖德到法國滑雪,坦言沒打算出席陳慧嫻的演唱會。
  • 鄺祖德到法國滑雪,坦言沒打算出席陳慧嫻的演唱會。

演唱會後抱恙

在Enrico的長篇文的字裏行間,未有提及過有關的性取向,但從他公開承認與慧嫻發展過感情,似曲線證明自己並非「hehe」,而慧嫻就鄺祖德突然自爆與她戀上過,聲沙沙的慧嫻語帶輕鬆回應:「Hello大家好,我係慧嫻,我真係慧嫻,我病咗呀,可能演唱會積勞成疾,我依家咳到飛起,冇乜聲,不過你哋問嘅問題,我點都要回答吓你哋,我覺得你哋問嘅嘢我就唔回應嘞,因為演唱會上面我已經講晒,要講嘅已經講咗,想講嘅亦已經講咗,所以冇乜嘢想再繼續講,多謝大家關心,Thank You!」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