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RIP】 阿占離世終年12歲 電視台重溫《阿笨與阿占》悼念 __,

風靡亞洲的日本節目《阿笨與阿占》,曾經為廣大觀眾帶來不少歡樂,當猩猩阿笨退出幕前並榮升老竇,其昔日拍檔阿占已在今個月初離世,阿蘇CuddlyDominion動物園官方facebook亦有證實阿占死訊,透露阿占是在3月8日早上8時與世長辭,終年12歲,但園方就表示不會設公開悼念活動,其實,日前各地網民得悉阿占的離世消息也深表惋惜,並留言悼念及重溫的《阿笨與阿占》當年片段,由於《阿笨與阿占》是日本NT ...


風靡亞洲的日本節目《阿笨與阿占》,曾經為廣大觀眾帶來不少歡樂,當猩猩阿笨退出幕前並榮升老竇,其昔日拍檔阿占已在今個月初離世,阿蘇Cuddly Dominion動物園官方facebook亦有證實阿占死訊,透露阿占是在3月8日早上8時與世長辭,終年12歲,但園方就表示不會設公開悼念活動,其實,日前各地網民得悉阿占的離世消息也深表惋惜,並留言悼念及重溫的《阿笨與阿占》當年片段,由於《阿笨與阿占》是日本NTV節目《志村動物園》的其中一個環節,故昨晚播出的《志村動物園》就在結尾追悼阿占,並播出《阿笨與阿占》昔日溫馨場面,好讓觀眾懷念一番。

《阿笨與阿占》令人懷念。 新一集《志村動物園》在結尾追悼阿占。
阿蘇Cuddly Dominion日前已證實阿占死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