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酷刑聲請:死亡偷渡艇再闖港 警大嶼山截20名南亞人蛇 __,

警方在大嶼山對開海面截獲20名南亞人蛇。(林耀康攝)next1/1pre死亡偷渡艇載着20名偷渡客闖港。(林耀康攝)next1/1pre南亞人蛇坐「死亡偷渡艇」闖港。next1/1pre人蛇被帶返警署扣查。(林耀康攝)next1/1pre案件交由水警總區重案組跟進。(林耀康攝)next1/1prenext1/1pre南亞人蛇「博大霧」再闖入香港,水警截「死亡偷渡艇」拘20名人蛇。水警西分區人員,昨 ...


警方在大嶼山對開海面截獲20名南亞人蛇。(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死亡偷渡艇載着20名偷渡客闖港。(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南亞人蛇坐「死亡偷渡艇」闖港。

next 1/1 pre

人蛇被帶返警署扣查。(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案件交由水警總區重案組跟進。(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南亞人蛇「博大霧」再闖入香港,水警截「死亡偷渡艇」拘20名人蛇。水警西分區人員,昨晚11時許,在大嶼山近機場跑道對開海面,截獲載有20名南亞裔男子及1名內地人的機動舢舨。由於各人均無法出示有效身份證明文件,水警相信該批人士為非法入境者,隨即將各人帶返大嶼北分區警署扣查,並拖走該艘舢舨。由於事件性質嚴重,水警總區重案組及入境處接手跟進。

警方經調查後發現該批南亞裔男子均為人蛇,另一名中國籍男子則為蛇頭。據悉舢舨無救生工具,亦無配備救生衣,因人蛇眾多要掩人耳目,他們只能「人貼人」平躺在狹小的舺板上,非常危險。如舢舨駛出大海稍為搖晃,乘客便有機會拋落海。

南亞人蛇爭闖港之勢停不了,假難民犯案數字亦繼續上升。警方昨午在沙頭角鎖羅盤山邊截獲12名南亞人蛇(20至40歲),包括10名巴基斯坦籍男子及2名印度籍男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