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傳不和多年 同賀添哥榮休 華仔抱抱陳少霞破冰合照 __,華仔,劉德華,

■陳少霞前晚重遇舊老闆劉德華時開心攬實合照,粉碎二人早年不和傳聞。監製過《網中人》、《鹿鼎記》和《巾幗梟雄》等經典劇集的無綫金牌監製李添勝,將於下月1日退休。入行48年的添哥前晚在尖沙嘴舉行榮休晚宴,筵開22席,除無綫高層曾勵珍、鄧萃雯、陳山聰、胡定欣、陳少霞等外,連當年拍添哥《獵鷹》走紅的劉德華也畀面出席。96年在添哥監製《笑傲江湖》中飾演小師妹的陳少霞,曾是華仔天幕公司力捧藝人,她與澳洲富豪離 ...




其他影片:>>






監製過《網中人》、《鹿鼎記》和《巾幗梟雄》等經典劇集的無綫金牌監製李添勝,將於下月1日退休。入行48年的添哥前晚在尖沙嘴舉行榮休晚宴,筵開22席,除無綫高層曾勵珍、鄧萃雯、陳山聰、胡定欣、陳少霞等外,連當年拍添哥《獵鷹》走紅的劉德華也畀面出席。

96年在添哥監製《笑傲江湖》中飾演小師妹的陳少霞,曾是華仔天幕公司力捧藝人,她與澳洲富豪離婚後曾傳經濟欠佳,做單親媽媽獨力照顧兩女,及由豪宅搬到天水圍公屋居住,又有傳她曾找人向華仔搭路復出,惟華仔卻表示:「唔想再提呢個人。」前晚陳少霞跟華仔再次相遇,二人開心合照,粉碎不和傳言。陳少霞並將相片放上微博說:「感謝主!我們就這麼相見了!我一直不說話!謠言止於智者!他一直很疼我!我只是不想說,感謝主!」對於跟華仔重遇,陳少霞昨表示不作回應。

■劉德華與陳少霞曾在電影《天與地》中扮演夫婦。 ■恩師李添勝前晚舉行榮休派對,劉德華到賀帶來驚喜。
■曾勵珍對劉氏夫婦回巢跟她平起平坐,揚言只是「多個人多對手」。 ■效力無綫48年的金牌監製李添勝下月退休享清福。

珍姐句句有骨

近日無綫召劉家豪和梅小青回巢,跟曾勵珍平起平坐擔任戲劇製作總監,對此珍姐前晚回應:「離開咗之後返嚟嘅人好多,佢哋只係其中兩個,唔需要覺得好奇怪……多個人就多一對手。」對於跟劉氏夫婦平起平坐,珍姐似句句有骨說:「冇所謂,各有各做,唔係得把口講……如果我做唔到嘢,就算俾二千呎嘅office我都冇用。」此外,68歲的添哥表示最喜歡《火鳳凰》、《楚漢驕雄》、《鐵血保鏢》、《網中人》和《親情》等劇集,問有否覺得無綫如今人才凋零時,他說:「冇辦法啦,各散東西。」

採訪:羅慧敏

攝影:沈健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