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巴黎恐襲:巴黎恐襲主犯布魯塞爾落網 法國冀盡快引渡 __,

阿布德薩拉姆(白衣者)被警方生擒。(互聯網圖片)next1/1pre較早前,警方在一間公寓內發現阿布德薩拉姆(小圖)的指紋和DNA樣本。(法新社圖片)next1/1pre警方在莫倫貝克區展開行動時,封鎖附近街道。(法新社圖片)next1/1pre莫倫貝克(Molenbeek)位置圖。(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歐洲頭號通緝犯、巴黎連串恐怖襲擊案主要疑犯阿布德薩拉姆,昨日下午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落 ...


阿布德薩拉姆(白衣者)被警方生擒。(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較早前,警方在一間公寓內發現阿布德薩拉姆(小圖)的指紋和DNA樣本。(法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警方在莫倫貝克區展開行動時,封鎖附近街道。(法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莫倫貝克(Molenbeek)位置圖。(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歐洲頭號通緝犯、巴黎連串恐怖襲擊案主要疑犯阿布德薩拉姆,昨日下午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落網。美國總統奧巴馬聞訊後,致電祝賀比利時和法國領袖。法國總統奧朗德表示,法國當局將請求盡快將阿布德薩拉姆引渡回法國受審。

比利時傳媒說,警方下午5點左右開始在莫倫貝克區(Molenbeek)展開大規模搜捕行動,期間與疑犯駁火,阿布德薩拉姆腿部中槍受傷,與另外4名疑犯一同落網。

比利時國家法語電視台消息披露,比利時警方原定今日在莫倫貝克區展開行動。但是由於比利時檢方確認,布魯塞爾南部福雷區的一間公寓內發現了阿布德薩拉姆的指紋及DNA樣本,警方提前一天展開行動。

去年11月巴黎發生恐襲,造成來自26個國家130人死亡,法國政府隨後展開緝捕兇徒行動。比利時和法國警方周二在布魯塞爾調查這宗恐襲時,與疑犯發生槍戰,一人當場被擊斃,兩人在逃,4名警察在該次行動中受傷。

阿布德薩拉姆是在布魯塞爾出生的法國公民。巴黎恐襲中,他逃脫後失蹤,雖然引發警方大規模搜捕行動,但始終沒有突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