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伊能靜或高齡早產將在6月中旬,準備生產揭伊能靜哈林離婚內幕! __,哈林,伊能靜,庾澄慶,

伊能靜或高齡早產將在6月中旬,準備生產揭伊能靜哈林離婚內幕!
男星秦昊近日喜事頻傳,不僅妻子伊能靜替他懷上女兒,近日(8日)他更憑《推拿》奪下首屆「金羊獎」澳門國際電影節影帝,他昨親自上台領獎,致詞時謙虛感謝一路走來幫助過他的人,最後更隔空對伊能靜喊:最後要感謝我的太太,雖然你已經胖了30斤(約15公斤),你還是最美的。那麼伊能靜和哈林為什麼離婚?深扒伊能靜和哈林離婚真相。第一屆「金羊獎」澳門國際電影節落幕。雖然還是第一屆,但影后就下了「雙黃蛋」,小宋佳憑藉 ...


男星秦昊近日喜事頻傳,不僅妻子伊能靜替他懷上女兒,近日(8日)他更憑《推拿》奪下首屆「金羊獎」澳門國際電影節影帝,他昨親自上台領獎,致詞時謙虛感謝一路走來幫助過他的人,最後更隔空對伊能靜喊:最後要感謝我的太太,雖然你已經胖了30斤(約15公斤),你還是最美的。那麼伊能靜和哈林為什麼離婚?深扒伊能靜和哈林離婚真相。

伊能靜或高齡早產將在6月中旬,準備生產揭伊能靜哈林離婚內幕!

第一屆「金羊獎」澳門國際電影節落幕。雖然還是第一屆,但影后就下了「雙黃蛋」,小宋佳憑藉《師傅》以及蔣勤勤憑藉《一個勺子》,雙雙問鼎影后;而憑藉《推拿》中出色表演,秦昊奪得影帝,靦腆的秦昊這一次在台上不忘感謝已經懷孕的太太伊能靜,隔空示愛。最佳影片則由《師父》收入囊中。

3月8日,首屆「金羊獎」澳門國際電影節頒獎典禮在澳門舉行。據悉,這次電影節組委會共收到來自世界16個國家和地區的過百部電影參與競逐,而秦昊憑藉在婁燁導演的《推拿》中出色表演,斬獲本屆「金羊獎」最佳男主角,這也是秦昊本人憑藉《推拿》第三次拿到影帝。

伊能靜或高齡早產將在6月中旬,準備生產揭伊能靜哈林離婚內幕!

本月31日,由南方都市報發起主辦的第十五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頒獎典禮在廣州舉辦,由婁燁導演、秦昊主演的電影《推拿》獲得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編劇、最佳新演員在內的六項提名,並最終全部「命中」。秦昊也自2011年憑藉《春風沉醉的夜晚》首次提名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男主角後,終於不負眾望地摘得影帝桂冠。

《推拿》獲獎不斷成桂冠電影 秦昊演盲人展露神演技

婁燁導演的《推拿》在去年上映後,口碑持續爆棚,被業內外觀眾贊為年度最佳國產片之一,並在金馬獎上大獲全勝,拿下包括最佳影片、最佳攝影、最佳剪輯等在內的六項大獎。婁燁的《推拿》成為年度的桂冠電影,創下文藝電影的多項標杆,對盲人這一邊緣群體的人文關懷讓本片具有深厚獨特的魅力。

伊能靜或高齡早產將在6月中旬,準備生產揭伊能靜哈林離婚內幕!

秦昊獲華語傳媒大獎影帝

作為婁燁的御用男主角,秦昊在電影中扮演的沙復明,生動而傳神地刻畫出文藝深沉、幽默可愛的角色形象,受到觀眾熱烈好評,並獲得北京大學生電影節影帝,遺憾錯失金馬獎影帝後,秦昊也終於在華語電影傳媒大獎上從鈕承澤手中接過了影帝獎盃。值得一提的是,與秦昊競爭影帝的有黃渤、張震、廖凡、李康生四位實力派演員,秦昊最終獲獎也代表評委被他在《推拿》中爆發出來的神演技所折服。評審團頒獎詞道:「秦昊在《推拿》中的表演極富難度,他塑造的盲人打破了我們對於盲人的一般認知,和我們想像中的大不一樣。」

秦昊在頒獎時感謝了婁燁導演以及《推拿》劇組,還對王小帥導演的知遇之恩表達感激。在頒獎前接受採訪時談及參演這部電影的初衷,秦昊表示:「婁燁願意拍這樣的電影,而我作為一個演員,又是跟真的盲人在一起演,我這輩子可能只有這一次機會。」

轉戰商業片領域證明實力 拓寬戲路自由切換無壓力

本年度,被影迷封為「文藝男神」的秦昊主動尋求轉型,在繼續出演優秀文藝片的同時,還轉戰商業片領域,出演多個喜劇角色,成功開拓戲路。

實際上,觀眾心目中的「文藝男神」個性並非文藝沉悶,反而十分隨性自然,幽默活躍的秦昊,曾在採訪時表示,其實他一向都不排斥商業片和商業活動,但堅持以嚴格標準挑選好劇本,保證參演商業片也要高水準。

在即將上映的《愛情麻辣燙之情定終身》中,秦昊飾演一位「男閨蜜」,金句頻出,暖賤可愛。剛殺青不久,和陳坤白百合一起主演的電影《火鍋英雄》中,秦昊是一名「妻管嚴」小市民,聽上去這樣的角色就有足夠發揮空間,充滿想像。相信獲得華語電影傳媒大獎影帝的秦昊,一定會帶給觀眾更多的驚喜。

伊能靜或高齡早產將在6月中旬,準備生產揭伊能靜哈林離婚內幕!

伊能靜秦昊秀恩愛不輸鋒菲 庾澄慶錄節目談家庭淚崩

伊能靜與秦昊自從戀情曝光後,好事將近的二人頻曬幸福,秀恩愛不輸鋒菲,伊能靜更是獲秦昊隔空喊話許諾婚後與家人一起加倍疼愛她,恩愛程度羨煞旁人。而作為伊能靜前夫的庾澄慶似乎卻落得一人冷清,不僅因身體不適,住院靜養,而且近日在某綜藝節目上,談及家庭孩子觸景生情,淚眼縱橫,引發熱議。

伊能靜與秦昊自公布戀情以來,兩人在媒體面前被問及戀愛細節時,都會大方談論,絲毫不避諱。伊能靜近日更是拿出了兒子小哈利表示,因兒子一番支持再戀愛、再婚的言論引得她感動不已,獲得兒子祝福後,伊能靜與小10歲男友秦昊交往1年後,大方公開結婚喜訊,已在北京順利買房,更希望能再拚一胎,生下「北京小公主」。她也毫不避諱的稱未婚夫「秦先生」,言談中流露很滿足目前的甜蜜生活。

伊能靜或高齡早產將在6月中旬,準備生產揭伊能靜哈林離婚內幕!

而秦昊更是在眾多公開場合,力排眾議、不理流言蜚語,示愛伊能靜表示:"我們不過是普通情侶,同時,表示對感情以及對方的尊重,我覺得沒什麼好隱瞞的,問就說了"。更許諾婚後與家人一起疼愛伊能靜。

而作為小哈利的爸爸,伊能靜的前夫,哈林近段時間以來卻顯得格外冷清。因心臟問題,一度住院療養,上周五晚,在擔任評委的音樂節目《中國正在聽》七進六晉級賽上,因選手一首送給母親的《風箏》,令風格一貫犀利嚴謹的哈林,難得露出感性的一面,淚灑當場,主持人李佳明邊送紙巾邊調侃,哈林難為情地自黑道:「我眼睛裡流的是鼻涕」。

伊能靜或高齡早產將在6月中旬,準備生產揭伊能靜哈林離婚內幕!

伊能靜再婚新郎是秦昊,惹來了眾多媒體的關注。2008年與她爆發牽手情的舊愛黃維德知道消息後,大方送上祝福「希望她幸福」,而前夫哈林庾澄慶則是保持一貫緘默,不予以回應。當年,尹能靜為什麼會和庾澄慶離婚呢?離婚的背後又有何鮮為人知的內幕呢?

46歲的伊能靜跟36歲秦昊已交往一年多,從交往、公開到求婚、結婚……二人戀情一開始就沒打算低調,持續不避諱在媒體、微博上分享戀愛紀事,更頻繁在 公眾面前牽手秀愛。6年前,伊能靜在3月20日微博發表離婚聲明,與庾澄慶正式結束9年婚姻。而今再度大婚,伊能靜將婚期選在3月21日,與「離婚紀念 日」僅差一天,寓意被坊間解讀為「期待重生」。

伊能靜雖已人過中年,依然有著非常「公主夢」的少女心,之前與庾澄慶結婚時並未擺過正 式的婚宴,也沒有穿婚紗,一直是她的一個心結。而體貼戀人,秦昊投其所好,除了在土耳其向她浪漫求婚後,更允諾婚禮連辦4場,其中將於今日在普吉島舉行的 海島婚禮是「主婚禮」,接著二人會先後在事業地北京、男方老家瀋陽及女方家鄉台北待客。

伊能靜或高齡早產將在6月中旬,準備生產揭伊能靜哈林離婚內幕!

為了探究伊能靜為什麼和前夫哈林庾澄慶離婚,愚公愚樂深扒了很多資料,據悉,剛傳出與庾澄慶婚變時,伊能靜對此自然無法迴避,她在接受 有關媒體採訪時,說所謂婚變傳聞完全是一派胡言,還裝出一副甜蜜的樣子,說她和庾澄慶已經認識19年了,「從我十七八歲認識他到現在,他有點像我的父親 啊,也很像我的家人,所以我覺得這種親情,不是很容易可以被取代。」

伊能靜或高齡早產將在6月中旬,準備生產揭伊能靜哈林離婚內幕!

2009年3月20日,伊能靜庾澄慶(哈林)先後發表離婚聲明。自08年伊能靜被指背著老公與黃維德牽手後,即傳出哈伊9年婚姻玩完,離婚主因出現不同版本,撲朔迷離!

從相戀到結婚已超過20年的夫妻,他們的婚變可能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

第一,二人聚少離多?

伊能靜或高齡早產將在6月中旬,準備生產揭伊能靜哈林離婚內幕!

一直堅持做歌手的庾澄慶從2003年開始事業已經出現問題,隨著台灣經濟不景氣,唱片業也持續低迷,許多台灣唱片業人士也紛紛轉型到大陸求發展。而已經成功轉型的伊能靜則已經由歌手變身演員,並且在內地戲約不斷,因為聚少離多,所以二人狀況已經逆轉,矛盾也開始增加。

第二,工作壓力帶入婚姻?

哈林在一次受訪中向媒體透露自己和伊能靜在工作、生活上都面臨很大壓力,「我們也會吵架,就像一般夫妻間會發生的一般,但別的夫妻不需面對媒體,別人不該發生的,我們卻發生了!」

伊能靜或高齡早產將在6月中旬,準備生產揭伊能靜哈林離婚內幕!

第三,黃維德插足伊能靜婚姻?

早在2007年9月,就有港媒報道伊能靜與黃維德同門後關係更親密,她常找他聊工作,又出雙入對惹耳語,又有狗仔拍到她在片場攬他手臂。對此二人均否認。而在2008年11月,隨著二人在北京牽手逛街的照片流出,原本每次緋聞出現後立即澄清的經紀公司突然啞口,做默認狀。

畢竟這是一個日積月累的過程。兩人離婚了網友們的各種猜測也應該就此結束了。小編希望兩個人都能立刻平靜下來過上正常人的生活。

作為出軌門當之無愧的女主角,伊能靜沉寂幾年後逐漸鹹魚翻身,將 一段姐弟戀修煉的開花結果,大有一副揚眉吐氣之勢。繼前段時間瘋狂秀恩愛被網友炮轟,將矛頭直指舊愛庾澄慶後,伊能靜又將髒水潑向了舊愛。白色情人節當 天,伊能靜就在微博發聲表示「2009年,感謝你咬牙決定好好活,瘋魔狂愛的內里破破爛爛,因為你,我此刻迎風微笑著」,暗示正是當年庾澄慶放棄了自己, 才讓自己有了如今的幸福生活,詞語一出,頓時引來一片罵名。

伊能靜或高齡早產將在6月中旬,準備生產揭伊能靜哈林離婚內幕!

伊能靜和哈林為什麼離婚 庾澄慶顯赫家世曝光

近日,庾澄慶做客《大牌駕到》。除了聊工作,也聊到了庾澄慶神秘的家世,他自曝了顯赫的家歷,也曾因作為一名「星二代」而十分難做。

庾澄慶,對於從80年代就開始喜歡華人流行音樂的人來講,是永遠繞不過的一個名字。用他自己的話來說,現在的年輕人也許真的錯過了他最黃金的時光。幸好電視節目讓我們再次記得他,並且深深愛上他。

庾澄慶乃名門之後。他的家族可以追溯到南北朝時期,祖先庾信就是一位文武雙全的奇才。到了近代,他的祖父輩和整個家族都對抗日戰爭做出了重要貢獻。庾澄慶 老家在雲南墨江碧溪古鎮,後舉家遷到台灣。直到今天,雲南墨江碧溪古鎮還生活著庾澄慶的遠房堂侄,雲南至今還很流行的重九雲煙,就是庾澄慶的爺爺庾恩錫一 手創辦的。他曾在1929年9月至1939年9月出任昆明市長,還獨資開辦了雲南第一家機制捲菸工廠。庾家的私家園林——庾家花園現在還是雲南的重點保護 文物單位。

伊能靜或高齡早產將在6月中旬,準備生產揭伊能靜哈林離婚內幕!

可是這種顯赫的背景並沒有為他的娛樂生涯做什麼貢獻,即使母親是一位京劇名伶,家裡人也一直很反對他從事音樂。對於「星二代」這個身份,他表示「二代」十分難做,因為人人都會拿你和「一代」對比,但往往後者很難被超越。

伊能靜或高齡早產將在6月中旬,準備生產揭伊能靜哈林離婚內幕!

伊能靜微博截圖

3月18日,伊能靜在微博曬出肚中寶寶的四維圖,並坦言醫生有所叮囑:高齡媽媽早產的可能性比較高,讓她六月中下旬就要有所準備。

她還透露,丈夫秦昊看著寶寶的四維圖笑了一晚,言語中滿是幸福甜蜜。

網友留言:「祝福寶寶一切都好,媽媽加油!」「期待小秦秦的到來!」「心情美美的媽媽,陌生人看了照片也會很很很感動,加油!」

看到伊能靜或高齡早產的消息後網友留言:「祝福寶寶一切都好,媽媽加油!」「期待小秦秦的到來!」「心情美美的媽媽,陌生人看了照片也會很很很感動,加油!」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