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劉松仁遭保安「夾走」 __,劉松仁,

■松哥抵峇里機場時,保安肉緊地把他帶走。吳奇隆和劉詩詩今日在峇里行禮,廣邀圈中好友出席,包括《步步驚心》拍檔劉松仁、張小燕、伴郎蘇有朋、伴娘劉心悠及葉青等。松哥昨日凌晨步出當地機場時,被中港台近30位傳媒包圍,保安即肉緊攬實松哥膊頭向前行,惟松哥被逼埋牆,一臉尷尬。問他送上甚麼賀禮?他連答兩次:「送個心呀。」而伴郎蘇有朋則戴口罩經秘密通道離開。■吳奇隆與詩詩及《步》劇拍檔大合照。主人家非常貼心,不 ...




其他影片:>>






吳奇隆和劉詩詩今日在峇里行禮,廣邀圈中好友出席,包括《步步驚心》拍檔劉松仁、張小燕、伴郎蘇有朋、伴娘劉心悠及葉青等。松哥昨日凌晨步出當地機場時,被中港台近30位傳媒包圍,保安即肉緊攬實松哥膊頭向前行,惟松哥被逼埋牆,一臉尷尬。問他送上甚麼賀禮?他連答兩次:「送個心呀。」而伴郎蘇有朋則戴口罩經秘密通道離開。

■吳奇隆與詩詩及《步》劇拍檔大合照。

主人家非常貼心,不但安排專人接機,更送上分別有8種顏色的貼心包,上有木蘭花及「WL」結婚圖案,內有防蚊液、乳液和地圖外,還有約400港元禮券供賓客在飯店使用。此外,胡歌因父骨折受傷,未能出席婚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