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劉夢熊案:鎖鐵鏈膠板鬼祟遮面 劉夢熊出院押返收押所 __,劉夢熊,

身穿囚衣的劉夢熊被鎖上鐵鏈,由懲教署職員押送離開。(蔡高華攝)next1/1pre劉夢熊眼神閃縮,不敢正視前方。(蔡高華攝)next1/1pre劉夢熊由側門離開。(蔡高華攝)next1/1pre有囚車下午抵達伊利沙伯醫院。(蔡高華攝)next1/1pre囚車返回荔枝角收押所。(袁志豪攝)next1/1pre被裁定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罪成,並判囚18個月的前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坐監儼如「遊監」度假,他在 ...


身穿囚衣的劉夢熊被鎖上鐵鏈,由懲教署職員押送離開。(蔡高華攝)

next 1/1 pre

劉夢熊眼神閃縮,不敢正視前方。(蔡高華攝)

next 1/1 pre

劉夢熊由側門離開。(蔡高華攝)

next 1/1 pre

有囚車下午抵達伊利沙伯醫院。(蔡高華攝)

next 1/1 pre

囚車返回荔枝角收押所。(袁志豪攝)

next 1/1 pre

被裁定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罪成,並判囚18個月的前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坐監儼如「遊監」度假,他在伊利沙伯醫院羈留病房逗留6日5夜後,今日下午終於出院。身穿囚衣、戴上口罩的劉,腰部被鎖上鐵鏈,但就以衣服遮住,由數名懲教人員押上囚車離開,並送返荔枝角收押所繼續服刑。

囚車本是停泊在伊利沙伯醫院M座的地下正門,但之後車輛突然駛到M座側門走火梯處,之後劉夢熊就與懲教人員從側門離開,有懲教人員以膠板擋住劉的面部,但仍可見到劉眼神閃縮,不敢正視前方。

劉夢熊上周一(2月29日)被裁定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罪成,被判即時入獄18個月,並隨即移送往荔枝角收押所收監,但他囚禁在荔枝角收押所不足48小時,並正待移送至赤柱監獄之際,上周三上午突然報稱頭暈,收押所同日急召救護車將他送往獄外的伊院就醫,並一直留在伊院羈留病房至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