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04011848荃灣7仔襲擊:拳毆店員:打人前大叫「你今晚會死於非命」 __,

兩受傷職員在急症室候診。(林耀康攝)next1/1pre便利店留下大灘血跡。(林耀康攝)next1/1pre港鐵荃灣站7-11兩職員遇襲案,受傷姓宋職員憶述事發一刻,表示當時一名男子突然走入舖內,靠近收銀機「裝裝吓」,宋勸喻對方離開不果,遂用身體擋在前面,惟對方怒目而視,大喝:「𡃁仔,你今晚可能死於非命呀!」便向他面部揮拳。宋猝不及防中拳退後,姓尚同事趨前制止,但亦遭對方連環拳打至鼻血直流。宋見狀 ...


兩受傷職員在急症室候診。(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便利店留下大灘血跡。(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港鐵荃灣站7-11兩職員遇襲案,受傷姓宋職員憶述事發一刻,表示當時一名男子突然走入舖內,靠近收銀機「裝裝吓」,宋勸喻對方離開不果,遂用身體擋在前面,惟對方怒目而視,大喝:「𡃁仔,你今晚可能死於非命呀!」便向他面部揮拳。

宋猝不及防中拳退後,姓尚同事趨前制止,但亦遭對方連環拳打至鼻血直流。宋見狀即跨過收銀櫃到港鐵票務處叫職員報警,折返店舖時已見地上遺下血漬,貨物散落一地。適時多名途人見狀將男子按地制服,直至警員到場把他拘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