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04191600城門河撈獲少年屍體:WhatsApp留言尋死 16歲輟學少年魂斷城門河 __,WhatsApp,

蛙人將少年撈起。(陳浩然攝)16歲少年在沙田跳河身亡,中午12時許,有途人在雙子橋發現欄邊有眼鏡、銀包及一對鞋等個人物件,但附近無人,覺得有可疑報案。警員到場調查,初步證實物主是姓謝的失蹤少年,其家人今晨報案,懷疑他跳河自殺。警方隨即通知水警及消防到場搜索,蛙人乘橡皮艇落河打撈,至下午4時許,消防在橋底打撈到他的屍體。據悉,謝與家人同住大圍美林邨,已輟學近半年。謝最近曾向家人透露自己不開心,今晨在 ...


蛙人將少年撈起。(陳浩然攝)

16歲少年在沙田跳河身亡,中午12時許,有途人在雙子橋發現欄邊有眼鏡、銀包及一對鞋等個人物件,但附近無人,覺得有可疑報案。警員到場調查,初步證實物主是姓謝的失蹤少年,其家人今晨報案,懷疑他跳河自殺。

警方隨即通知水警及消防到場搜索,蛙人乘橡皮艇落河打撈,至下午4時許,消防在橋底打撈到他的屍體。據悉,謝與家人同住大圍美林邨,已輟學近半年。謝最近曾向家人透露自己不開心,今晨在WhatsApp留言稱往雙子橋跳河,家人得悉後大驚,立即報警求助。警方經初步調查後認為案件無可疑,正調查其自殺原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