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父姦5歲女:姦5歲親女逾百次 獸父10項控罪全罪成 __,

陪審團今日在高院退庭商議約5小時後,一致裁定被告十項控罪全部罪成。(資料圖片)61歲無業男子自親生女兒5歲起,在3年間性侵犯她逾百次且拍下裸照,陪審團今日在高等法院退庭商議近5小時後,一致裁定他十項控罪全部罪成。案件押後至下月4日判刑,以索取事主的心理創傷報告、被告背景及心理報告。被告在犯人欄一直表現冷靜,聞判時亦沒有露出任何激動之情,相當平靜。據控方讀出的被告背景,被告教育程度至小三,過往曾任技 ...


陪審團今日在高院退庭商議約5小時後,一致裁定被告十項控罪全部罪成。(資料圖片)

61歲無業男子自親生女兒5歲起,在3年間性侵犯她逾百次且拍下裸照,陪審團今日在高等法院退庭商議近5小時後,一致裁定他十項控罪全部罪成。案件押後至下月4日判刑,以索取事主的心理創傷報告、被告背景及心理報告。被告在犯人欄一直表現冷靜,聞判時亦沒有露出任何激動之情,相當平靜。

據控方讀出的被告背景,被告教育程度至小三,過往曾任技工,現時則無業,與女兒每月合共拿取7000多港元的綜援金維生。控方指被告聲稱無毒癮,但有心臟病,案發時他獨居,其內地妻與女兒則居於旁邊另一單位。

法官指出,本案的情節及性質特別嚴重,故所有可能的判刑均在考慮之列,包括控罪中最嚴重的懲罰。

據悉自案件揭發後,事主一直交由社署看管,現時她亦繼續由社署看管,其母親現正申請單程證,目前則持雙程證來港與事主同住。

法官於早前指導陪審團退庭商議時指,被告面對共十項控罪,但陪審團需就每項控罪作獨立考慮。而案件亦取決於陪審團是否接納及相信事主的證供,再考慮是否接納及相信被告的證供。

男被告被控在2011年11月至2014年10月間,6度強姦現年9歲的女事主X,以及4度以手機或相機製作涉及X的兒童色情相片,他被控6項強姦及4項製作兒童色情物品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