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中環銀行提款放背包 女子失15萬「私己錢」 __,

警員到場調查,女事主一臉無奈。(李國健攝)中環街頭發生盜竊案!下午五時許,一名62歲姓黃女子,聲稱在德輔道中83號恒生銀行新總行的個人理財中心櫃位提款,把15萬港元現金放入黑色背包後,沿德輔道中行至港鐵中環站時,發現背包無故被打開,內裡的現金不翼而飛,懷疑遭人偷去慌忙報警。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將案件列盜竊。據事主透露,失去的15萬港元現金屬私人所有。 ...


警員到場調查,女事主一臉無奈。(李國健攝)

中環街頭發生盜竊案!下午五時許,一名62歲姓黃女子,聲稱在德輔道中83號恒生銀行新總行的個人理財中心櫃位提款,把15萬港元現金放入黑色背包後,沿德輔道中行至港鐵中環站時,發現背包無故被打開,內裡的現金不翼而飛,懷疑遭人偷去慌忙報警。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將案件列盜竊。據事主透露,失去的15萬港元現金屬私人所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