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慘】少婦遭老爺剝光豬 奶奶收手機阻報警 __,手機,手機平板,

海南省海口市一名24歲少婦小艷,日前慘遭老爺夜襲,把她的衣服全脫掉,還壓在她身上......她幾經掙扎才擺脫老爺,知情的奶奶還拿走了她的手機,守了她一晚,不讓她報警。小艷前日向媒體哭訴,指老爺是河南人,50多歲,在海口做苗圃生意。14日深夜11時許,她和2歲多的兒子在床上睡覺。「我的臥室窗戶是壞的,反鎖不了,他先拉開窗戶摸了我。」小艷被驚醒後十分害怕,她把窗簾拉起來遮擋,沒想到老爺拉開窗戶爬了進來 ...


海南省海口市一名24歲少婦小艷,日前慘遭老爺夜襲,把她的衣服全脫掉,還壓在她身上......她幾經掙扎才擺脫老爺,知情的奶奶還拿走了她的手機,守了她一晚,不讓她報警。小艷前日向媒體哭訴,指老爺是河南人,50多歲,在海口做苗圃生意。14日深夜11時許,她和2歲多的兒子在床上睡覺。「我的臥室窗戶是壞的,反鎖不了,他先拉開窗戶摸了我。」小艷被驚醒後十分害怕,她把窗簾拉起來遮擋,沒想到老爺拉開窗戶爬了進來。「我想叫的時候,他就趴在我身上,捂住我的嘴,我動不了。」小艷稱,當時她無法反抗,衣服被脫了,「然後就......」她乘老爺挪動身體時踢了他一腳,又咬了一口,再喊了一聲,老爺才光着身子抓起衣服,跳窗逃走。「我就在那裏哭,不知道怎麼辦,還把老公阿鋒(化名)的外公叫醒。我跑到二伯家,想借堂嫂的電話報警,可是她不給我用。」後來奶奶把她的手機拿走,守了她一晚,不讓她報警,還說只要她不說,提甚麼要求都行,甚至可以讓老爺給她下跪認錯。不過,第二天早上8時許,小艷趁奶奶出門時,拿自己的手機報警了。據悉,其老爺已被警方帶走調查。而小艷的父母事後即從河南老家趕到海口,並向女兒婆家索償。小艷家人說,小艷和阿鋒雖然沒有登記領證,但是他們是事實婚姻。小艷說,她和阿峰結婚經人介紹認識,戀愛20多天後就閃婚,至今4年多,有1個2歲多的兒子。原本兩人生活幸福,但在兒子4個月大時,丈夫深夜開車去定安,途中發生車禍,做開顱手術後,生活一度不能自理,「現在說話不清楚,反應慢,腿腳也不利索,以前的事情有時記得,有時不記得」。此外,小艷還說,她懷孕時,老爺曾在她煮飯時,從身後抱她,她嚇得跑出去告訴丈夫,丈夫說了老爺後就沒有再發生類似的事。但最近這幾個月,老爺又頻發短訊騷擾她。從小艷提供的短訊記錄,可見有「我好想你啊,等一會我過去吧,人都睡覺了」、「××睡覺了,你讓我進去不?回個信息吧」等曖昧內容。目前,警方正調查該記錄的真實性。中國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