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馮程淑儀換樓醜聞:陳婉玉馮永業關係密切 馮程淑儀真係唔知? __,馮程淑儀,馮永,

賭王三太胞妹陳婉玉(左上)與馮永業(右上)的關係至今仍未清晰;馮程淑儀(下圖)則聲稱換樓前不知賣家為陳婉玉。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與賭王三太胞妹陳婉玉的離奇換樓醜聞,再有驚人內幕曝光!馮程淑儀一直堅稱在進行交易時,不知賣家原來是與其丈夫馮永業有過公務往來的陳婉玉。惟最新揭露的證據顯示,馮永業與陳婉玉有着神秘且耐人尋味的關係,陳婉玉在二○一三年二月出售另一豪宅單位時,馮永業竟代表陳的公司簽署部 ...




其他影片:>>






賭王三太胞妹陳婉玉(左上)與馮永業(右上)的關係至今仍未清晰;馮程淑儀(下圖)則聲稱換樓前不知賣家為陳婉玉。

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與賭王三太胞妹陳婉玉的離奇換樓醜聞,再有驚人內幕曝光!馮程淑儀一直堅稱在進行交易時,不知賣家原來是與其丈夫馮永業有過公務往來的陳婉玉。惟最新揭露的證據顯示,馮永業與陳婉玉有着神秘且耐人尋味的關係,陳婉玉在二○一三年二月出售另一豪宅單位時,馮永業竟代表陳的公司簽署部分買賣文件。而在該宗交易短短約九個月後,其妻馮程淑儀即以低於市價與陳婉玉進行換樓交易,連稅款勁慳逾二百萬至四百多萬元。多名政界人士指出,新證據顯示馮氏夫婦不可能不知換樓賣家身份,直斥事件涉及官商勾結、延後利益輸送及有人刻意隱瞞,要求廉政公署加緊調查,兩人亦必須公開交代事件始末。

被視為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愛將的馮程淑儀,早前被揭在一三年十一月與陳婉玉的全資擁有公司「志俊有限公司」,進行一宗離奇的樓換樓交易。馮程以一間位於西半山雍景臺的豪宅單位,另加六百五十萬元差價,與「志俊」交換兩個位於跑馬地成和坊的相連豪宅單位。

交易衍生四大醜聞,包括交易差價被指低於市價逾一百萬至三百多萬元;馮程透過換樓交易成功避稅近一百萬元;馮程未有向當局申報相連單位已被打通,令她可能多收了最多一萬二千元差餉寬免;以及最重要的,馮程現時任職機管局企業發展總監的丈夫馮永業在離開政府前,曾處理陳婉玉另一間公司的直升機專營權申請,後者令人質疑事件涉及官商勾結及延後利益輸送。馮程淑儀事後曾發出新聞稿,堅稱在交易時不知「志俊」為陳婉玉持有,但一直未有交代其夫是否知情或有否參與交易。

根據「志俊」過往的物業買賣文件,馮永業與陳婉玉不可能互不認識,甚至有着神秘且耐人尋味的關係。文件顯示陳婉玉與馮氏夫婦一樣,非常精於物業買賣投資,而且同樣鍾情西半山及跑馬地豪宅。「志俊」由○四年成立至今,先後買賣過逾廿個住宅物業,而且幾乎每次交易都有斬獲,十餘年來帳面累積勁賺逾六千萬元,比馮氏夫婦的炒樓「戰績」更為輝煌。

其中「志俊」在一三年二月,曾出售一個位於西半山干德道宜安閣、實用面積逾一千四百呎的豪宅單位,單位售價為二千四百多萬元,較購入時高出近六成,帳面勁賺約九百萬元。當中最令人不解的是,本應與宜安閣單位沒有任何關係的馮永業,竟曾代表「志俊」在其中兩份買賣文件上簽名,以聲明單位會附送甚麼傢俬及可有任何僭建物,反映馮永業曾與陳婉玉交往,並且關係非比尋常。

更奇怪的是,在相隔短短約九個月後,馮永業的妻子馮程淑儀即與「志俊」交換成和坊單位,但馮程竟聲稱不知單位為陳婉玉所有!

本報昨日再次致電馮永業及陳婉玉旗下的直升機公司尋求回應,前者一聽到是記者來電便立即掛斷電話,後者則繼續沒有任何回應。此外,有消息指機管局已要求馮永業即日起休假,但亦有指他只放假一天,下周復工。機管局發言人則指,不評論馮永業個人休假事宜。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