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關淑怡:為囝囝移居美國 關淑怡個唱變告别騷 __,關淑怡,

群星爭住力撐《關淑怡25演唱會》,就算唔係告別騷,大家都唔應該錯過呀!歌手關淑怡(Shirley)將於本月23日假紅館舉行一場《關淑怡25演唱會》,其實演唱會本來定於去年她入行25周年舉行,惟因關媽媽突然病逝令她情緒大受影響,才決定押後至今年才舉行,惟今日卻有消息傳出今次是其告別騷!陪兒子到美國升學於九十年代曾紅極一時的Shirley歌唱生涯忽高忽低,最哄動是當年突然未婚產子,十四年來她一直獨力照 ...


群星爭住力撐《關淑怡25演唱會》,就算唔係告別騷,大家都唔應該錯過呀!

歌手關淑怡(Shirley)將於本月23日假紅館舉行一場《關淑怡25演唱會》,其實演唱會本來定於去年她入行25周年舉行,惟因關媽媽突然病逝令她情緒大受影響,才決定押後至今年才舉行,惟今日卻有消息傳出今次是其告別騷!

陪兒子到美國升學

於九十年代曾紅極一時的Shirley歌唱生涯忽高忽低,最哄動是當年突然未婚產子,十四年來她一直獨力照顧兒子關浚賢,兩母子感情深厚。有傳Shirley因有感兒子日漸長大,為免他因母親是公眾人物而受到不必要的壓力,故計劃明年安排兒子到美國升學,甘願暫時放下歌唱事業,陪伴兒子一齊移居美國生活。

樂壇猛人齊齊支持

而是次Shirley的歌酬高達七位數,加上一班樂壇老友包括譚詠麟、周慧敏、草蜢、李克勤及陳慧嫻等紛紛自薦做嘉賓,圈中好友容祖兒、蘇永康、C AllStar及吳業坤又齊齊拍片力撐,令「告別」一說更加似層層,更有指大會曾考慮將演唱會命名為「告別演唱會」!

兩個月前Keep Fit

一向甚有性格的Shirley以往常被形容為「麻煩」歌手,但未知是否自知是告別騷,Shirley今次一反常態非常合作,不但為個唱提出很多意見,也積極參與製作過程,之前被抨擊身形走樣的她,更早於兩個月前就開始做運動Keep Fit,並配合健康飲食,讓肚腩仔消失,回復Fit爆身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