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本地籃球:高級銀牌 開波!東方再鬥永倫直播開始! __,

next1/1prenext1/1pre香港首支職業隊東方男籃,在上場高級組銀牌勝方決賽落敗,今晚在「復活賽制」負方決賽再撼永倫,隊長李琪揚言已經Ready今場「藍黃對決」,實行全力減低對手得分能力之餘更要打出超強霸氣,希望再一次將擁本地籃壇至強洋將泰那壓陣的永倫擊倒,重返爭標之路!直播即刻開始,各位球迷快啲按Link睇喇!收看直播,請按直播ICON,或按下面鏈結:http://tv.on.cc/ ...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香港首支職業隊東方男籃,在上場高級組銀牌勝方決賽落敗,今晚在「復活賽制」負方決賽再撼永倫,隊長李琪揚言已經Ready今場「藍黃對決」,實行全力減低對手得分能力之餘更要打出超強霸氣,希望再一次將擁本地籃壇至強洋將泰那壓陣的永倫擊倒,重返爭標之路!直播即刻開始,各位球迷快啲按Link睇喇!

收看直播,請按直播ICON,或按下面鏈結:

http://tv.on.cc/liv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