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沙中線:沙中線韓製新列車曝光!車廂設動態路線圖 __,

港鐵沙中線韓製列車車廂內貌曝光!新車設動態路線圖及有頭等車卡。(埔向晴天fb專頁、讀者提供)港鐵沙中線韓製列車車廂內貌曝光!港鐵前日安排大埔區議員到火炭車廠參觀韓國製造的新列車,新車不但較現有東鐵線列車闊,車廂內亦設有多項新設施,包括LED照明系統及動態路線圖等,而車廂的柱式扶手改為樹枝狀,車頂亦設有大量環狀軟膠扶手。除了新設備外,列車亦保留了頭等車卡,讓乘客日後仍可選擇較高檔次的服務。大埔區議員 ...


港鐵沙中線韓製列車車廂內貌曝光!新車設動態路線圖及有頭等車卡。(埔向晴天fb專頁、讀者提供)

港鐵沙中線韓製列車車廂內貌曝光!港鐵前日安排大埔區議員到火炭車廠參觀韓國製造的新列車,新車不但較現有東鐵線列車闊,車廂內亦設有多項新設施,包括LED照明系統及動態路線圖等,而車廂的柱式扶手改為樹枝狀,車頂亦設有大量環狀軟膠扶手。除了新設備外,列車亦保留了頭等車卡,讓乘客日後仍可選擇較高檔次的服務。

大埔區議員黃碧嬌表示,日後東鐵線列車將由12卡減至9卡,載客量肯定會減少,而前日參觀過新韓製列車後,發現車廂內的企位較以往多,座位則較現時的列車窄,卡與卡之間就新增了二人座位。她認為,車頂以環狀支架垂吊軟膠扶手,雖然令扶手數目較現有列車多,但始終離地太高,對身形嬌小的女士甚為不便,希望設計上可作改動,「如果咁樣舉高手扶30分鐘,隻手都唔識郁。」

facebook專頁埔向晴天亦上載了多張新列車車廂的相片,但網友主要是擔心東鐵線減少車卡,會令繁忙時間更為擠迫;亦有人質疑新車繼續設置頭等車卡,令列車的載客量無法增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