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本土派:香港眾志首映會甩轆 半百記者被拒入場鼓譟 __,

香港眾志的頭炮活動最終甩轆收場。(葉華英攝)前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等人成立新政黨「香港眾志」,今在香港藝術中心一個電影院舉行頭炮活動放映會,但因採訪安排不周,臨場取消安排記者觀賞放映會,令現場約50名記者鼓譟,頭炮活動最終甩轆收場。事緣香港眾志的採訪通知,並無要求記者事先登記,亦無交代記者席數量,只稱傍晚6時半恭候,放映會於晚上7時半舉行。東網記者於6時35分抵達會場,已見數十名網媒、電視台、報紙 ...


香港眾志的頭炮活動最終甩轆收場。(葉華英攝)

前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等人成立新政黨「香港眾志」,今在香港藝術中心一個電影院舉行頭炮活動放映會,但因採訪安排不周,臨場取消安排記者觀賞放映會,令現場約50名記者鼓譟,頭炮活動最終甩轆收場。

事緣香港眾志的採訪通知,並無要求記者事先登記,亦無交代記者席數量,只稱傍晚6時半恭候,放映會於晚上7時半舉行。東網記者於6時35分抵達會場,已見數十名網媒、電視台、報紙及外媒的記者在場,工作人員為記者登記時,才稱場地有限,僅得20個記者席,着記者排隊按「先到先得」方式入場;場內記者不滿安排,一度鼓譟。

香港眾志副主席黎汶洛其後現身道歉,承認「安排唔係咁好」,並決定放映會不會安排記者入內,晚上8時半召開記者會時才安排記者採訪。可能為安撫一眾記者,大會其後向記者提供蛋撻及奶茶;據了解,放映室設有120個座位,大會沒可能不清楚,現在搞到甩晒轆,莫非大會沒想過會有記者到場採訪?

香港眾志在會場派發的單張顯示,主席會由羅冠聰出任,副主席為黎汶洛,黃之鋒任秘書長,周庭則是副秘書長,常委由葉健行(舒琪)出任。單張亦寫有積極考慮出選立法會選舉的名單,當中港島區為羅冠聰及葉健行,九龍東則是黎汶洛及團隊幹事吳美蘭和王惠芬。選舉預算開支最少200萬港元。

正所謂禍不單行,甩轆亦通常一不離二,東網記者發現原來該單張出現不少錯字,要用印上正字的貼紙補鑊,例如封面的「Theses」(眾數)錯寫為「Thesis」(單數)、常委舒琪的名字亦被誤寫為女星「舒淇」,而幹事王惠芬則更慘,原本單張已寫錯其名字為「黃惠芬」,更正後卻仍然寫錯成「王恵芬」,誤將「恵」當「惠」用,一錯再錯,甩轆到爆。難怪一眾成員需在放映會後舉行的記者會上,急急就連串甩轆事件鞠躬道歉。

羅冠聰在記者會上表示,不會稱香港眾志為本土派。至於開戶口方面,已由周庭於恒生銀行新開個人戶口處理,而律師正處理該黨的公司註冊,冀完成後可成功開設公司戶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