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謝婷婷:名人:謝婷婷透Bra Top 大戰偶像李娜 __,李娜,謝婷婷,婷婷,

謝婷婷着上白色Polo恤,但入面襯咗件桃紅色BraTop,勁性感!從小學習網球的藝人謝婷婷,日前首度參與內地綜藝節目《來吧冠軍》,節目於今晚八時半在浙江衞視播出。於節目中被封為「霹靂嬌娃」的婷婷,聯同張智霖及太太袁詠儀、台灣組合S.H.E成員陳嘉樺(Ella)、內地男星賈乃亮及中國泳手孫楊組成明星隊,挑戰網球大滿貫得主李娜及其老公姜山。自備私伙球拍在加拿大讀書時期已經常參加網球比賽兼屢獲殊榮的婷婷 ...


謝婷婷着上白色Polo恤,但入面襯咗件桃紅色Bra Top,勁性感!

從小學習網球的藝人謝婷婷,日前首度參與內地綜藝節目《來吧冠軍》,節目於今晚八時半在浙江衞視播出。於節目中被封為「霹靂嬌娃」的婷婷,聯同張智霖及太太袁詠儀、台灣組合S.H.E成員陳嘉樺(Ella)、內地男星賈乃亮及中國泳手孫楊組成明星隊,挑戰網球大滿貫得主李娜及其老公姜山。

自備私伙球拍

在加拿大讀書時期已經常參加網球比賽兼屢獲殊榮的婷婷,坦言自己是李娜的粉絲,故為今次有機會與國際級選手及偶像交手大感興奮!婷婷表示雖然自知能力不及李娜,但也有備而來「挑機」,透露賽前抽空練習之餘,比賽當天更專誠帶備私伙球拍應戰,務求以最佳狀態作戰。

透Bra Top勁性感

以Polo隊恤襯白色短裙上陣的婷婷夥拍賈乃亮應戰,二人身上還以腰帶繩索相連,以「連體嬰」的姿態與夫妻檔李娜及姜山進行雙對打,相信此特別方式是希望增加難度。從相中可見,婷婷於比賽中十分落力,打到膝頭亦出現紅瘀情況,不知是否奮不顧身跪低接球所致?而她在出手揮拍撃球的同時,還隱約透出桃紅色Bra Top,散發別具性感的英姿!

熱身賽贏李娜

深藏不露的婷婷,賽中不停見招拆招,終在第二場熱身賽上擊敗李娜,獲場內評判力讚她是「潛力股」。可是經過一輪激烈戰況後,最終由李娜率領的冠軍隊獲勝,雖敗猶榮的婷婷表示:「能與世界冠軍比賽,已經很榮幸,今次是個相當美好的經驗及回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