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由朝做到晚 正職室內設計 醉駕 DaDa擺夜檔 [壹週刊 - 1364] __,DaDa,陳靜,M1,

探熱針由朝做到晚 正職室內設計 醉駕DaDa擺夜檔盧頌之(DaDa)上年7月因涉嫌醉駕被捕,知錯的她最後被判120小時社會服務令、罰款3,000元及停牌1年。形象受損,幕前工作被暫停,DaDa為兩餐,日間做室內設計,夜晚又在青衣夜市擺檔賣豬肉丸。踩到盡,只因要養家。純利五千元DaDa不怕辛苦,就算賣豬肉丸賣到汗流浹背都冇所謂。日前一年一度的青衣戲棚夜市,吸引好多想創業,資本少的人去擺小食檔,DaD ...


探熱針

由朝做到晚 正職室內設計 醉駕 DaDa擺夜檔

盧頌之( DaDa)上年 7月因涉嫌醉駕被捕,知錯的她最後被判 120小時社會服務令、罰款 3,000元及停牌 1年。形象受損,幕前工作被暫停, DaDa為兩餐,日間做室內設計,夜晚又在青衣夜市擺檔賣豬肉丸。踩到盡,只因要養家。

純利五千元

DaDa不怕辛苦,就算賣豬肉丸賣到汗流浹背都冇所謂。

日前一年一度的青衣戲棚夜市,吸引好多想創業,資本少的人去擺小食檔, DaDa是其中一個,去年試過賣冰菠蘿,今年轉賣豬肉丸。「我肥到似粒豬肉丸嘛!試吓當玩囉,呢啲又唔使好大投資,上年賣過菠蘿,今年喺澳門引入彈牙豬肉丸,同幾個朋友一齊做。」 DaDa說。

據知, DaDa的檔位,日賣四百幾碗豬肉丸,以每碗廿元來計,每日平均有九千元收入,一連五日真君誕的生意額高達四至五萬元,扣除租檔位的二萬元及入貨錢,每人純利有五千元左右,成績算不錯。

男友探班

雖然真君誕已完,但五月七日至十一是天后誕, DaDa會繼續擺檔賺外快幫補。由藝人變小販,過到自己心理關口,不怕別人的眼光。「可以做到嘅,冇問題呀,開心咪得囉!天后誕都會繼續擺檔,不過唔只賣豬肉丸,可能會加其他嘢食一齊賣。」 DaDa說。

DaDa擺檔,除了男友 King來探班,與她同是八模之一的 A Lin,雖然已轉往內地發展,但都專程回港撐老友。

上年, DaDa已試過擺檔賣冰菠蘿。

男友 King及模特兒好友們都有到場支持 DaDa。

青衣戲棚夜市分兩次搞,一連五日真君誕已過,天后誕是五月七日至十一日。

自我增值

據知, DaDa出事後冇工開,連基本生活都有問題,幸身邊有男友 King及圈外好朋友鼓勵,她重過新生活,日打兩份工。

「 DaDa見咁多人錫自己,冇可能放棄,所以一邊做健身等考教練牌,一邊增值自己,佢一向對室內設計有興趣,仲邊做邊學,仲搵到份有關工作為正職,可以照顧到自己及家人。」有知情者說。

去年七月, DaDa因涉嫌醉駕被捕,幸好當時她有男友 King全力支持,最後被判 120小時社會服務令、罰款 3千元,及停牌 1年。

DaDa的性格爽直對朋友好,就算擺檔賣豬肉丸,非繁忙時段會到其他檔幫手,人緣好。

醉駕一事發生後, DaDa有自我反省,減少飲酒,又愛上與一班朋友行山之類的健康活動。

DaDa與幾個朋友,從澳門引入彈牙豬肉丸,每碗售價廿元,日賣四百多碗。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