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宋仲基街坊Look 孖宋慧喬歎意大利菜 __,宋慧喬,宋仲基,

宋仲基同宋慧喬去蘭桂坊醫肚。next1/1pre宋慧喬自己坐一架車。next1/1pre宋仲基(紅圈)戴Cap帽涼鞋街坊裝上陣,低頭衝入餐廳。next1/1pre宋仲基被大批粉絲重重包圍。next1/1pre宋仲基臨入餐廳仲有揮手道別。next1/1pre約晚上6時40分左右,「雙宋」宋仲基和宋慧喬各自乘坐一架房車離開下榻的四季酒店,到中環蘭桂坊醫肚。到了約晚上7點,兩架車先後抵達一間意大利私房菜 ...


宋仲基同宋慧喬去蘭桂坊醫肚。

next 1/1 pre

宋慧喬自己坐一架車。

next 1/1 pre

宋仲基(紅圈)戴Cap帽涼鞋街坊裝上陣,低頭衝入餐廳。

next 1/1 pre

宋仲基被大批粉絲重重包圍。

next 1/1 pre

宋仲基臨入餐廳仲有揮手道別。

next 1/1 pre

約晚上6時40分左右,「雙宋」宋仲基和宋慧喬各自乘坐一架房車離開下榻的四季酒店,到中環蘭桂坊醫肚。

到了約晚上7點,兩架車先後抵達一間意大利私房菜外,大批粉絲及傳媒趕至守候,粉絲見到宋仲基即大叫:「Oppa!」兩人抵達後,宋慧喬先入餐廳,以「街坊裝」戴Cap帽短褲涼鞋上陣的宋仲基則垂下頭入餐廳,但仍禮貌地向粉絲揮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