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05061157荃灣餐廳斬人:商人疑涉桃色糾紛 荃灣遭刀手狂斬見骨 __,

男子於茶餐廳遇襲,地上遺下大量血漬。(冼耀華攝)荃灣海壩街一間茶餐廳今早發生斬人血案,中年男商人遭3刀手狂斬浴血,事件懷疑涉及桃色糾紛!消息指,遇襲姓沈(55歲)事主從事海產生意,早前疑因與一名有夫之婦過從甚密惹人非議,同時引起女方從事運輸的丈夫不滿。據了解,沈早前在新界一處場所外遭人伏擊,幸及時逃脫未有受傷,惟其後疑被人跟蹤,洞悉其平日行蹤。今早11時許,沈偕友人到荃灣海壩街83號一間茶餐廳食早 ...


男子於茶餐廳遇襲,地上遺下大量血漬。(冼耀華攝)

荃灣海壩街一間茶餐廳今早發生斬人血案,中年男商人遭3刀手狂斬浴血,事件懷疑涉及桃色糾紛!消息指,遇襲姓沈(55歲)事主從事海產生意,早前疑因與一名有夫之婦過從甚密惹人非議,同時引起女方從事運輸的丈夫不滿。

據了解,沈早前在新界一處場所外遭人伏擊,幸及時逃脫未有受傷,惟其後疑被人跟蹤,洞悉其平日行蹤。今早11時許,沈偕友人到荃灣海壩街83號一間茶餐廳食早餐,期間突有4名男子,駕乘私家車高速駛至門外,其中3人跳落車,跨過圍欄直闖餐廳內,以利刀向沈施襲,沈猝不及防,面、腳中刀,兇徒逞兇後跳回私家車逃去。

餐廳內其他食客驚見發生血案,慌忙報警,救護員接報到場,發現沈傷勢嚴重,身上最少中3刀,分別面部近右邊下顎、左臂及左大腿,其中面部傷口深至見骨,送往仁濟醫院搶救。警方將茶餐廳及對開一段行人路封鎖,荃灣警區重案組探員曾到場了解,再轉交荃灣警區反黑組接手調查。茶餐廳碗碟筷子等食具散落一地,地上遺下大灘血漬,探員用號碼牌及拍照記錄血漬位置,案件列傷人案處理,正追緝兇徒歸案。至下午4時許,警方將現場解封。

下午近3時,一輛私家車被發現在粉嶺流水響道1號對開起火焚毀,燒剩車架變廢鐵,由於車輛型號與目擊者描述的涉案車輛相似,警方不排除有人逞兇後,在上址燒車毀滅證據。警方經初步調查後,不排除兇徒受雇行兇,正循感情及金錢問題等多個方向調查,惟確實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