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05121100石排灣道火警:石排灣道住宅爆炸 少婦抱B跑31層樓逃生 __,

發生火警的單位冒出濃煙,少婦抱B仔逃生與丈夫會合。(讀者提供/馬竟峰攝)香港仔石排灣道68至82號一幢住宅大廈,早上10時40分,天台一個單位突然起火,火勢猛烈,58歲姓蔡女戶主發現,立即逃生及報警,火場更一度傳出爆炸巨響。消防員趕至,封閉上址一段石排灣道升起雲梯灌救,並且協助疏散居民。據悉,事發時頂層連天台的戶主正在燒香拜神,消防員初步調查,懷疑拜神期間,火舌燒着雜物釀火災,相信無可疑。火警期間 ...


發生火警的單位冒出濃煙,少婦抱B仔逃生與丈夫會合。(讀者提供/馬竟峰攝)

香港仔石排灣道68至82號一幢住宅大廈,早上10時40分,天台一個單位突然起火,火勢猛烈,58歲姓蔡女戶主發現,立即逃生及報警,火場更一度傳出爆炸巨響。消防員趕至,封閉上址一段石排灣道升起雲梯灌救,並且協助疏散居民。據悉,事發時頂層連天台的戶主正在燒香拜神,消防員初步調查,懷疑拜神期間,火舌燒着雜物釀火災,相信無可疑。

火警期間,樓下一名女住戶正在睡覺,突然聽到門外有嘈吵聲,打開門發現管理員在外,查問下驚悉發生火警。她隨即抱同約兩個月大的B仔立即逃生,由於不敢使用升降機,女住客抱同兒子狂奔31層樓始落到地面,她稱:「有啲攰但好彩無事。」

與此同時,其任職巴士司機的姓魏丈夫接獲大廈發生火警,亦立即趕返,見妻兒無恙始鬆一口氣。魏坦言得悉事件時「好擔心老婆同個仔,住咗幾年都未試過火燭!」

受事件影響,石排灣道往田灣街方向介乎興偉冰廠與香港仔華人永遠墳場通道的部分行車線一度封閉,交通受阻,至中午12時許,道路陸續解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