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姚子羚:姚子羚拍拖見光即閃 宋熙年大方任影 __,宋熙年,姚子羚,

拍拖有兩種,就好似姚子羚同宋熙年,雖然係人都知佢哋有拖拍,但係態度就好唔同喎!35歲TVB小花姚子羚戀上身家豐厚的「的士闊少」鄭子邦,男友家族物業過億,的士過百部。而早前花容被愛犬噬傷的姚子羚,休息一段日子後雖然逐漸復工,但一心等入門做少奶奶的她,為Mark實筍盤,不昔做跟得女友,融入男友朋友圈,吃喝玩樂陪到足!搵丁子高掩護日前鄭子邦相約好友楊千嬅、丁子高夫婦、許志安及胡定欣等人於灣仔夜蒲,姚子羚 ...


拍拖有兩種,就好似姚子羚同宋熙年,雖然係人都知佢哋有拖拍,但係態度就好唔同喎!

35歲TVB小花姚子羚戀上身家豐厚的「的士闊少」鄭子邦,男友家族物業過億,的士過百部。而早前花容被愛犬噬傷的姚子羚,休息一段日子後雖然逐漸復工,但一心等入門做少奶奶的她,為Mark實筍盤,不昔做跟得女友,融入男友朋友圈,吃喝玩樂陪到足!

搵丁子高掩護

日前鄭子邦相約好友楊千嬅、丁子高夫婦、許志安及胡定欣等人於灣仔夜蒲,姚子羚全程陪伴左右,一行人玩至凌晨一時許步出,鄭子邦和丁子高邊行邊傾,也與動作多多的「獨行俠」胡定欣交流,而楊千嬅亦和許志安雞啄唔斷。低調的姚子羚面帶笑容跟在男友身後,發現鏡頭時即左右閃避在男友和丁子高身後,其後更和男友火速上車走人。

宋熙年陳智燊愛得高調

至於另一名待嫁小花宋熙年與未婚夫陳智燊(Jason)則毫不避忌,人前人後甜甜蜜蜜,日前兩人拖到實往西九龍一商場睇戲,然後再往餐廳覓食,不時sweet到爆地你眼望我眼!宋熙年當見到記者時友善微笑,而Jason就非常怕醜,鬆開女友手後再大方合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