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從未否認戀情 曹雲金聲明:很愛江若琳 __,曹雲金,江若琳,

曹雲金以「曹雲金工作室」名義發聲明終於認戀。藝人江若琳自從被拍得與內地相聲男藝人曹雲金抱抱、咀嘴,因而爆出戀情後,新聞不絕,但曹雲金在微博佻皮回應:「其實那是我孿生弟弟曹雲銀!」引發外間議論紛紛,指他想否認戀情。曹雲金為此特地以「曹雲金工作室」名義,發表題為「曹雲金:從未否認戀情,很愛江若琳!」的聲明,為自己一時的幽默,所造成的種種誤會,逐一澄清,聲明內文如下:曹雲金:從未否認戀情,很愛江若琳!自 ...


曹雲金以「曹雲金工作室」名義發聲明終於認戀。

藝人江若琳自從被拍得與內地相聲男藝人曹雲金抱抱、咀嘴,因而爆出戀情後,新聞不絕,但曹雲金在微博佻皮回應:「其實那是我孿生弟弟曹雲銀!」引發外間議論紛紛,指他想否認戀情。

曹雲金為此特地以「曹雲金工作室」名義,發表題為「曹雲金:從未否認戀情,很愛江若琳!」的聲明,為自己一時的幽默,所造成的種種誤會,逐一澄清,聲明內文如下:

曹雲金:從未否認戀情,很愛江若琳!

自5月11日,曹雲金與江若琳戀情被媒體曝光,一直以來十分感謝大眾和媒體朋友的關心、愛護,也收到了很多祝福,今日,看到有消息和言論稱「曹雲金否認與江若琳戀情」。在此,曹雲金通過工作室認真表示:「從未否認戀情,很愛江若琳」

對於「孿生兄弟曹雲銀」的回復,造成種種誤會,曹雲金表示:「全怪自己愛以玩笑方式溝通,純屬搞笑回應,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自己也說過,對於私生活戀情這部分,其實從不回避,所以和江若琳小朋友在一起,很快樂,很幸福,也一定會用心經營這份感情。」

在此,曹雲金工作室也再次感謝大家對曹雲金和江若琳的支持和愛護,也希望大家給予二人空間,迎來感情甜蜜的同時,發展好自己的事業,給大家帶來好的作品以及更多快樂。

曹雲金工作室

2016年5月13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