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06140500果欄車禍:76歲「老苦力」果欄遭撞斃 司機涉酒駕被捕 __,

一名推生果老翁遭私家車撞斃。(梁國雄/楊偉嶽攝)一輛私家車清晨5時許,沿油麻地廣東道快線向旺角方向行駛,當途至油麻地警署對開,撞倒一名推生果木頭車的76歲老翁,老翁被撞飛墮地,頭部重創昏迷,木頭車亦被撞翻,生果散滿馬路。救護員到場將傷者送院搶救,惟終告不治,死者家人聞訊往醫了解;私家車司機「吹波波」測試達79微克,超出標準被捕帶署,警方對意外正展開調查。據生果貨主稱,死者為果欄附近搬運工,平時「搵 ...


一名推生果老翁遭私家車撞斃。(梁國雄/楊偉嶽攝)

一輛私家車清晨5時許,沿油麻地廣東道快線向旺角方向行駛,當途至油麻地警署對開,撞倒一名推生果木頭車的76歲老翁,老翁被撞飛墮地,頭部重創昏迷,木頭車亦被撞翻,生果散滿馬路。

救護員到場將傷者送院搶救,惟終告不治,死者家人聞訊往醫了解;私家車司機「吹波波」測試達79微克,超出標準被捕帶署,警方對意外正展開調查。據生果貨主稱,死者為果欄附近搬運工,平時「搵開佢幫手」,而貨物在意外中損毀,損失有待點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