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唔關情傷事啩?】方力申14日減15磅! __,方力申,

啱啱失戀嘅小方,繼續努力工作。藝人方力申日前在電台節目中,聲淚俱下表示對拍拖十年的舊愛鄧麗欣未忘情,但似乎二人依然復合無期。最近小方就寄情工作及健身,今日他在instagram上載側面半裸照,留言:「總算沒有白費過去兩個星期的努力!拍了12個小時終於把這場戲拍完。這次14天減了15磅,成績還好,不是最好,如果早點開始效果會更好。」相中,小方的胸肌、腹肌、背肌,一覽無遺!看來小方沒有因失戀打擊而變得 ...


啱啱失戀嘅小方,繼續努力工作。

藝人方力申日前在電台節目中,聲淚俱下表示對拍拖十年的舊愛鄧麗欣未忘情,但似乎二人依然復合無期。最近小方就寄情工作及健身,今日他在instagram上載側面半裸照,留言:「總算沒有白費過去兩個星期的努力!拍了12個小時終於把這場戲拍完。這次14天減了15磅,成績還好,不是最好,如果早點開始效果會更好。」

相中,小方的胸肌、腹肌、背肌,一覽無遺!看來小方沒有因失戀打擊而變得頹廢,繼續管理好自己及專注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