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向佑被指恐嚇司機:我係向華強個仔 「即港最大家族龍頭」 __,向華強,

■張文偉(右圖)稱被向佑(左圖)恐嚇及打臉多下,後來再被毆一拳。【本報訊】電影商人向華強幼子向佑涉與的士司機爭執後,毆打對方臉部及出言恐嚇,昨否認3項控罪受審。司機指向佑向他稱「我係向華強個仔」,他詢問其意思時,向佑說:「即係全香港最大家族嘅龍頭大佬。」但辯方指車上錄音沒錄到,質疑司機虛構,又問他為何不反問:「向華強個仔大晒呀?」司機回應:「我點敢講呀,有背景㗎,仲辣㷫佢咩!」記者:勞東來案中提及 ...




其他影片:>>






【本報訊】電影商人向華強幼子向佑涉與的士司機爭執後,毆打對方臉部及出言恐嚇,昨否認3項控罪受審。司機指向佑向他稱「我係向華強個仔」,他詢問其意思時,向佑說:「即係全香港最大家族嘅龍頭大佬。」但辯方指車上錄音沒錄到,質疑司機虛構,又問他為何不反問:「向華強個仔大晒呀?」司機回應:「我點敢講呀,有背景㗎,仲辣㷫佢咩!」

記者:勞東來

案中提及的「向華強」,便是著名電影出品人向華強,在向氏家族排第十,曾在《賭神》系列飾演龍五一角而為人熟悉。他育有兩子一女,向佑為幼子,長子向佐亦曾參演多部電影。

本案發生於去年9月19日晚,司機張文偉供稱,向佑(28歲)和一名女士在旺角朗豪坊上車,欲前往上環,但他不熟路,向叫他前往奧海城的士站。張指開車不久在燈位停下,向問他是否想趕他落車,情緒激動並以粗口罵他,他感危險遂將車頭攝錄器轉向拍攝車內。向後來拿出回鄉卡,拍他的臉叫他查看,張問為甚麼,向指自己是向佑,張回覆:「咁點呀,咩人嚟㗎?」

■電影商人向華強

事主鼻樑及臉受傷

張稱感到受恐嚇,於是在亞皆老街停車,對向說不敢載他。向致電一男子稱「俾人兇」,告知張的姓名及車牌後說:「做嘢嗰陣再打畀你。」向接着在他耳邊細聲說出「我係向華強個仔」及「即係全香港最大家族嘅龍頭大佬」兩句話。

張續指,後座的向突挨身向前,用右手揑他的頸,再用左手扯下攝錄器及打他左臉7至8下,並說:「打我吖嗱,你死梗喇。」張稱他下車找途人幫忙報警,等候警察時,他回車上找攝錄器卻找不到,經過向身邊時再被他打一拳。張驗傷發現鼻樑、臉和後頸受傷。

庭上播放了車頭攝錄器的片段,未有錄到「向華強個仔」及「最大家族龍頭」兩句話,僅聽到張疑似回應:「咁點呀……你係勁就唔驚啦,我問清楚你講咩,你都話錄緊音唔敢講。」張解釋因太細聲而錄不到該兩句話。

張承認當場向警方落口供時,沒提及「最大家族龍頭」的說法,辯方質疑張後來才向警方虛構對話加重語氣,但張否認。辯方續指張下車後,問向為何出示回鄉卡:「係咪鄉里?」向才說自己是向華強的兒子向佑,而向也沒再打張一拳,但張不認同。向昨被裁定表證成立,案件今結案陳詞。

案件編號:KTCC826/16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