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變種流感:再有甲流嚴重個案 7歲童抽搐不省人事 __,

男童今日入住屯門醫院,目前情況穩定。(資料圖片)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公布一宗兒童感染甲型流感嚴重個案,涉及一名7歲男童。該男童健康一向良好,但事前沒有接種流感疫苗。他自昨日起出現發燒和說話含糊不清等病徵,他今日入住屯門醫院,其後出現不省人事和抽搐,其鼻咽採樣樣本經化驗後,證實對甲型流感病毒抗原呈陽性反應,臨床診斷為腦炎,目前情況穩定。初步調查顯示,病人於潛伏期內並無外遊,其胞姊最近出現上呼吸道感染病 ...


男童今日入住屯門醫院,目前情況穩定。(資料圖片)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公布一宗兒童感染甲型流感嚴重個案,涉及一名7歲男童。

該男童健康一向良好,但事前沒有接種流感疫苗。他自昨日起出現發燒和說話含糊不清等病徵,他今日入住屯門醫院,其後出現不省人事和抽搐,其鼻咽採樣樣本經化驗後,證實對甲型流感病毒抗原呈陽性反應,臨床診斷為腦炎,目前情況穩定。

初步調查顯示,病人於潛伏期內並無外遊,其胞姊最近出現上呼吸道感染病徵,情況一直穩定,其他家居接觸者至今沒有出現病徵,而男童就讀的學校亦無爆發流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