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曾偉雄:蔣麗芸證曾偉雄加入震雄 主力人才培訓工作 __,

蔣麗芸(左)證實,知悉曾偉雄(右)可能會加入由其父親蔣震所創辦的震雄集團。(資料圖片)去年5月退休的前警務處處長曾偉雄,已向公務員事務局遞交外間工作申請。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接受東網記者查詢時證實,知悉曾偉雄可能會加入由其父親蔣震所創辦的震雄集團,擔任兼職策劃顧問,年薪100萬港元,據她所知,曾偉雄的主要工作,是內部人才培訓,而震雄「既不涉保安、政治」,反問聘用曾偉雄「何來問題?」蔣麗芸表示,有 ...


蔣麗芸(左)證實,知悉曾偉雄(右)可能會加入由其父親蔣震所創辦的震雄集團。(資料圖片)

去年5月退休的前警務處處長曾偉雄,已向公務員事務局遞交外間工作申請。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接受東網記者查詢時證實,知悉曾偉雄可能會加入由其父親蔣震所創辦的震雄集團,擔任兼職策劃顧問,年薪100萬港元,據她所知,曾偉雄的主要工作,是內部人才培訓,而震雄「既不涉保安、政治」,反問聘用曾偉雄「何來問題?」

蔣麗芸表示,有關曾偉雄或加入震雄集團擔當顧問一事,她指自己雖然知悉,但整個過程也沒有參與,而震雄集團的主要業務是工業生產,不涉保安或政治,據她所知,曾偉雄屆時的主要工作,是內部人才培訓、公司管理制度及架構檢討等,認為曾加入震雄並無問題,她的個人看法,是香港公務員有很多優秀人才,只要能力適合、依足既定程序辦事,退休後都可開展正面積極人生新一頁。

她又指,其胞妹、震雄集團行政總裁蔣麗苑與曾偉雄二人互相認識,蔣麗苑亦很欣賞曾偉雄的管理經驗,今次是蔣麗苑向曾偉雄招手,冀曾可把其經驗在震雄內發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