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政Whats噏:政Whats噏:本土起底 游蕙禎出世紙任睇 __,

游蕙禎在社交網站上載出世紙,力證自己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游蕙禎fb)繼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被踢爆並非於香港出生,有「四眼哥哥」之稱的熱血公民成員鄭錦滿亦自爆與梁天琦一樣同樣出生於內地,本土派掀起一輪起底潮,而青年新政的游蕙禎亦遭本土派人士要求交代身世;游今晨在其社交網站上載出世紙,力證自己是「香港製造」,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根據游蕙禎上載的出世紙顯示,她是1991年5月6日在私家醫院聖德肋撒醫院出 ...


游蕙禎在社交網站上載出世紙,力證自己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游蕙禎fb)

繼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被踢爆並非於香港出生,有「四眼哥哥」之稱的熱血公民成員鄭錦滿亦自爆與梁天琦一樣同樣出生於內地,本土派掀起一輪起底潮,而青年新政的游蕙禎亦遭本土派人士要求交代身世;游今晨在其社交網站上載出世紙,力證自己是「香港製造」,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

根據游蕙禎上載的出世紙顯示,她是1991年5月6日在私家醫院聖德肋撒醫院出生,父親為公務員,任職技術員。游蕙禎更在社交網站上留言,指對一個地方願意付出多少,從來不是由身份證上的英文字母或者DNA來量化,假若她在外地出生而在香港長大,同樣都會在最後愛上香港。

而今次向游蕙禎「挑機」的是本土力量的何志光,他於社交網站留言批評梁天琦,以單程證來港卻攻擊單程證制度是「詐騙」,認為政治人物出生地是重要議題,應公開交代。被他點名要求交代的除了有游蕙禎外,還有熱血公民成員鄭松泰。不知鄭松泰會否也像游蕙禎BB般公開展示出世紙呢?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