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酷刑聲請:東方發揮第四權 遭反中亂港分子抹黑 __,

大量南亞假難民濫用免遣返聲請機制湧港,除成為本港治安毒瘤,每年更耗用數以億計公帑審核聲請、提供人道及法律援助等。《東方日報》(下稱︰東方)一直發揮第四權天職,鍥而不捨報道假難民持續困擾香港,終於引起社會廣泛關注,代表工商界的自由黨發起「反對假難民大遊行」,要求政府盡快設立禁閉營,建議港府凍結假難民津貼金額等。身為遊行發起人的深水埗區議員李梓敬強烈譴責「社會主義行動」為首的團體上周當眾焚燒《東方日報 ...


大量南亞假難民濫用免遣返聲請機制湧港,除成為本港治安毒瘤,每年更耗用數以億計公帑審核聲請、提供人道及法律援助等。《東方日報》(下稱︰東方)一直發揮第四權天職,鍥而不捨報道假難民持續困擾香港,終於引起社會廣泛關注,代表工商界的自由黨發起「反對假難民大遊行」,要求政府盡快設立禁閉營,建議港府凍結假難民津貼金額等。身為遊行發起人的深水埗區議員李梓敬強烈譴責「社會主義行動」為首的團體上周當眾焚燒《東方日報》的正面報道,嚴重妨礙新聞自由,他力撐東方揭露社會真相。有學者及政界人士狠批有團體反中亂港,勾結外國勢力,「於假難民問題上冇維護港人利益」。

自由黨昨日發起「反對假難民大遊行」,二百多名參加者下午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集會,其後遊行至金鐘政府總部,並高叫「打倒假難民」、「促設禁閉營」、「杜絕假難民」、「打倒政棍」等口號,而約四十名社會主義行動成員及少數族裔人士踩場,在自由黨集會期間不斷叫囂,反對設立禁閉營及呼籲停止種族分化,遭到集會人士喝倒采,自由黨榮譽主席周梁淑怡更斥責有關團體做法,對主辦一方欠缺尊重。

元朗居民何先生帶同兒子參加是次遊行,他形容假難民的犯案手法愈來愈明目張膽,現在即使有工人陪同子女外出也不放心,亦因此構成重大心理壓力,因為無時無刻都要擔心子女安全,要親自接送子女才會放心。

遊行發起人李梓敬表示,本港假難民問題愈來愈嚴重,單是去年便花費七億四千萬元公帑,用於處理免遣返聲請開支、人道支援和公費法律支援等,反問為何納稅人的血汗錢不是用來幫助香港人。他又指,過去數年間,本港至少發生三千八百多宗與假難民有關的嚴重罪行,包括搶劫、強姦等,凡此種種顯示,假難民問題持續困擾本港,認為本港福利是引入假難民的關鍵,除興建禁閉營和退出聯合國《禁止酷刑公約》,他再提出新建議,要求港府凍結假難民三千多元津貼金額不再向上調整,以及設立法援申請上限,減低假難民湧港誘因。

對於「社會主義行動」等團體早前發起遊行,批評港府及部分建制派抹黑自稱為「難民」的酷刑聲請者,主席鄧美晶及成員林子龍更當眾焚燒一份《東方日報》表達不滿,李梓敬對此予以強烈譴責,質疑「有政黨政棍派出黨羽打壓主流媒體正面報道」,表明全力支持東方繼續為民發聲。

除此以外,有旅遊業中人亦擔憂假難民問題隨時禍及本港旅遊業發展。香港旅遊從業員聯會榮譽會長林少麟指,假難民已大舉入侵香港,對治安構成重大威脅,反問香港是否要等到「火燒山」才撲火,促請政府要防患於未然。他又透露,有業界人士向他反映,擔心一旦發生假難民搶劫遊客的案件,業界便會陷入災難性局面,因為遊客不會知道涉事者是本港居民還是假難民,他希望大家保持理性,不要講面子不講實際,「係假難民就要剷除」。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