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深情對唱 張智霖笑吳業坤想「打茄輪」 __,吳業坤,張智霖,

張智霖邀吳業坤做深圳個唱嘉賓。張智霖(Chilam)在母親節前夕假深圳舉行《瘋狂有時》深圳站演唱會,這次是他首次踏足深圳開騷,反應同樣熱烈,全場座無虛席。今次Chilam一如以往拼搏而出,除了獻唱《多謝關心》、《歲月如歌》、《十指緊扣》等多首歌曲外,亦與性感舞蹈員大跳辣身舞,令現場觀眾嗌唔停。當眾錫錫媽咪至於嘉賓方面,就有同唱片公司的師弟吳業坤以及組合草蜢,但更驚喜的是Chilam父母專程前來欣賞 ...


張智霖邀吳業坤做深圳個唱嘉賓。

張智霖(Chilam)在母親節前夕假深圳舉行《瘋狂有時》深圳站演唱會,這次是他首次踏足深圳開騷,反應同樣熱烈,全場座無虛席。今次Chilam一如以往拼搏而出,除了獻唱《多謝關心》、《歲月如歌》、《十指緊扣》等多首歌曲外,亦與性感舞蹈員大跳辣身舞,令現場觀眾嗌唔停。

當眾錫錫媽咪

至於嘉賓方面,就有同唱片公司的師弟吳業坤以及組合草蜢,但更驚喜的是Chilam父母專程前來欣賞兒子演出;當Chilam唱《曾經不知你好》時,他邀請了從澳洲遠道而來的母親上台,拖住又攬住媽咪唱歌,現場立時親情洋溢,觀眾更大讚張媽媽靚女,一曲唱罷,Chilam說了聲母親節快樂,抱抱媽咪吻臉頰,張媽媽亦笑不攏嘴說:「乖仔嚟㗎。」

此外,嘉賓之一的吳業坤獻唱了《陽光點的歌》,Chilam亦跟他合唱了人氣歌曲《原來他不夠愛我》,吳業坤讚Chilam好好人及多謝對方,兩人更深情對望,Chilam卻笑說:「你好似想同我『打茄輪』咁喎!」

用「三情」邀草蜢做嘉賓

壓軸嘉賓草蜢則以勁歌熱舞表演《華麗舞台》及新歌《完美》,再度令現場觀眾瘋狂,Chilam稱請草蜢做嘉賓是要靠人情、友情及愛情,所以很感謝三子前來擔任嘉賓,四人還合唱了《永遠愛著你》;最後,Chilam以一首經典歌曲《祝君好》,為深圳站演唱會劃上完美句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