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陳偉琪:《愛.回家》之咪神培訓所! __,咪神,梁政珏,陳偉琪,陳婉衡,愛.回家,高海寧,

《愛.回家》出好多咪神呀!無綫處境劇《愛.回家》系列不單受觀眾熱捧,原來《愛》劇更盛產過不少咪神!除了高海寧、陳庭欣及林芊妤(Coffee)等都演出過外,「咪神二梯隊」的陳芷尤、劉溫馨及陳偉琪原來都先後於《愛》演出,當中陳芷尤飾演沖咖啡的侍應「小雲」沖到入晒屋,而劉溫馨則在《愛》曾演出模特兒及動漫女等閒角,直至去年於第二輯《愛.回家》終於有固定角色飾演黃翠如的秘書「林詩雅」,並與何君誠有感情線。而 ...


《愛.回家》出好多咪神呀!

無綫處境劇《愛.回家》系列不單受觀眾熱捧,原來《愛》劇更盛產過不少咪神!除了高海寧、陳庭欣及林芊妤(Coffee)等都演出過外,「咪神二梯隊」的陳芷尤、劉溫馨及陳偉琪原來都先後於《愛》演出,當中陳芷尤飾演沖咖啡的侍應「小雲」沖到入晒屋,而劉溫馨則在《愛》曾演出模特兒及動漫女等閒角,直至去年於第二輯《愛.回家》終於有固定角色飾演黃翠如的秘書「林詩雅」,並與何君誠有感情線。

而陳偉琪在《愛》飾演美容師等不同角色,往往只串演一集便「消失」,但勝在「長演長有」,她在新一輯《愛.回家之八時入席》中也曾亮相。雖然朱智賢未有演出《愛》劇,但她和陳偉琪及劉溫馨一樣曾於2013年參選港姐,唯落敗而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