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政Whats噏:政Whats噏:黃之鋒抽錯水 反凸顯無知 __,黃之鋒,

黃之鋒近期頻頻中箭,頭上光環似乎消費得所剩無幾。(資料圖片)自宣布解散學生組織學民思潮、改組政黨「香港眾志」後,黃之鋒就頻頻中箭,繼該黨頭炮放映會甩轆、其社交網站Instagram帳戶,無故出現多張少女生活照及露點照後,其facebook的文章亦被網民取笑無知,看來他已將光環消費得所剩無幾。身為高達愛好者的黃之鋒,日前在facebook發文,稱看到網友淘寶購買貨名含「左輪榴彈槍」字眼的高達模型武器 ...


黃之鋒近期頻頻中箭,頭上光環似乎消費得所剩無幾。(資料圖片)

自宣布解散學生組織學民思潮、改組政黨「香港眾志」後,黃之鋒就頻頻中箭,繼該黨頭炮放映會甩轆、其社交網站Instagram帳戶,無故出現多張少女生活照及露點照後,其facebook的文章亦被網民取笑無知,看來他已將光環消費得所剩無幾。

身為高達愛好者的黃之鋒,日前在facebook發文,稱看到網友淘寶購買貨名含「左輪榴彈槍」字眼的高達模型武器裝備時,被快遞公司拒絕運送,質疑該快遞公司的做法是符合「中國國情」,見到敏感字眼就不敢運送。

不過,黃之鋒的言論就惹來網民批評是抽水,顯出他的無知和荒謬。有網民指出,快遞公司拒運是基於安全原因,認為任何國家面對寫上危險字眼的物品都會扣關,亦有網民解釋內地有出入口規範,連玩具及模型槍亦不例外。其實頻頻出事的黃之鋒應學習謹言慎行,否則只會一次又一次中箭。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