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06280428西九奪命車禍:的士連環撞飛修路工 西九慘烈車禍2死2傷 __,

工人伏屍馬路,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梁國雄攝)西九龍快速公路凌晨有的士撼工程車,3名修路工人遭撞飛,1人當場死亡,另1人送院不治,的士司機及另1名工人亦受傷,警方正調查意外詳情。凌晨4時許,1輛的士沿青葵公路駛往九龍,至西九龍快速公路近美孚新邨對開,撞向1輛工程車車尾,其時有3名工人在路面進行瀝青舖路工程,並已竣工,正收拾雪糕筒準備離開;不料的士撼中工程車車尾後,反彈再撞向3名工人,3名工人均遭的士 ...


工人伏屍馬路,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梁國雄攝)

西九龍快速公路凌晨有的士撼工程車,3名修路工人遭撞飛,1人當場死亡,另1人送院不治,的士司機及另1名工人亦受傷,警方正調查意外詳情。

凌晨4時許,1輛的士沿青葵公路駛往九龍,至西九龍快速公路近美孚新邨對開,撞向1輛工程車車尾,其時有3名工人在路面進行瀝青舖路工程,並已竣工,正收拾雪糕筒準備離開;不料的士撼中工程車車尾後,反彈再撞向3名工人,3名工人均遭的士撞至拋飛,其中1人被撞至飛彈30米外墮地,當場傷重死亡;另2人倒臥大約20米遠位置,重傷昏迷。

肇事的士衝前約100米,撞及快線石壆始停下;的士泵把鬆脫,車頭冚凹陷,車廂散布雜物,司機亦頭部受傷。救護車到場將3名傷者送院救治,其中1名工人亦告傷重不治,其餘1工人正接受搶救。

警員到場後,用帳篷將伏屍馬路的工人屍體遮蓋。受事件影響,現場3條行車線需暫時封閉,僅剩1線行車,交通擠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