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華航罷工「美麗空服員」意外成為注目焦點,但其實最正的罷工空姐現在才被肉搜出來… 政治時事,

已戀愛。當時華航罷工事件鬧得如火如荼,大家除了關係勞工權利之外,一定也有不小心注意到罷工的空姐中有許多神級正妹,甚至有網友將這次罷工活動稱為「史上顏值最高的罷工」。其中又有幾位實在美到讓人不得再度介紹顧眼睛的罷工美空姐,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華航罷工活動中,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美女帥哥。▼​有好幾張空服員的自拍照都在網路瘋傳,讓網友們肉搜到手都酸了。▼​根本就隨便一拍都是正妹啊。▼​其中這位林佩瑤小姐 ...


已戀愛。

當時華航罷工事件鬧得如火如荼,大家除了關係勞工權利之外,一定也有不小心注意到罷工的空姐中有許多神級正妹,甚至有網友將這次罷工活動稱為「史上顏值最高的罷工」。其中又有幾位實在美到讓人不得再度介紹顧眼睛的罷工美空姐,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華航罷工活動中,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美女帥哥。

有好幾張空服員的自拍照都在網路瘋傳,讓網友們肉搜到手都酸了。

根本就隨便一拍都是正妹啊。

其中這位林佩瑤小姐,是華航知名空姐。

大家一定覺得很眼熟,因為她曾經參加過第二屆星光大道的選拔,當時為了一圓歌手夢,還一度留職停薪。

另外有被稱為華航林依晨的Ivy Chao也曾在臉書上力挺罷工。

這位新聞直播時鏡頭帶到的空服員也被網友截圖,紛紛拜託攝影大概再拍近一點!

華航的空服員本來就號稱業界最正,現在看來果然名不虛傳,每一位都是大美女,甚至有好幾位都有不輸線上知名女藝人的美貌呢。但是大家在關心美女之餘,也別忘了這次罷工活動的真正意義(雖然已落幕),未來還有類似事件發生時大家還是多把注意力放在活動的目的而不是帥哥美女身上比較好!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