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迷你倉大火:迷你倉火:許志傑路祭 7歲子哭別場面淒酸 __,

許志傑遺孀(白衣女子)帶同兒子(白衣小朋友)到場。(黃永健攝)消防處一連兩天為兩名殉職消防人員舉行路祭,繼昨午為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舉行路祭後,今早7時45分將為消防隊目許志傑在牛頭角時昌迷你倉大火現場外進行路祭,過百名消防員一早到場,早上現場一度下着毛毛細雨,仿如天人同哭。早上7時許,已有家屬到場打點,許的遺孀拖着7歲兒子到場,站在前排,而白色長枱上置放鮮果及佛像。另外,陸續有穿上黑衣的親屬受同袍 ...


許志傑遺孀(白衣女子)帶同兒子(白衣小朋友)到場。(黃永健攝)

消防處一連兩天為兩名殉職消防人員舉行路祭,繼昨午為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舉行路祭後,今早7時45分將為消防隊目許志傑在牛頭角時昌迷你倉大火現場外進行路祭,過百名消防員一早到場,早上現場一度下着毛毛細雨,仿如天人同哭。

早上7時許,已有家屬到場打點,許的遺孀拖着7歲兒子到場,站在前排,而白色長枱上置放鮮果及佛像。另外,陸續有穿上黑衣的親屬受同袍到場。儀式在7時40分開始,忽然停雨,大批佛教僧人在現場誦經,亦有女親友情緒激動,頻頻拭淚,誦經聲音加上哭泣聲音,令現場氣氛更感哀傷。不過,現場並未見消防處處長黎文軒。

至早上8時,全場默哀一分鐘,主持更指,「傑哥在淘大工業村4級火中殉職,英勇無懼,

我們永志不忘,社會痛失英才,十分悲痛,今日在火場向傑哥致意。」然後由許的兒子及遺孀先行上前上香,其後各人獻花,各人神情肅穆,有同袍獻花時飲泣,場面悲傷。整個儀式於約8時半完結,歷時約1小時。

37歲殉職消防隊目許志傑,在6月23日進入牛頭角迷你倉4級時,攻入三樓火場時昏迷,送院後證實死亡。許的喪禮安排在下月21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設靈,並在翌日舉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